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核心问题尚未解决 竹书后退一步愿意送还母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23 新华网

  解小东与竹书公司纷争核心问题尚未解决

  华尔森非凡公司与竹书文化公司,关于解小东新专辑《比什么都重要》的词曲约归属、制作费尾款及母带交接等问题的纷争,近来引起了人们广泛关注。作为当事双方,“竹书”与解小东先后在媒体上做了相关陈述。

  面对日益激化的矛盾,“竹书”昨日则突然向记者表态:“希望能圆满解决纠纷,如果他们需要,我们可以立刻送还母带。”

  昨天中午,记者就此事件进一步采访了“竹书”总经理沈永革,他说:“我们现在不想追究细节,我只是想表达以下几个观点:解小东一直是我们尊重的艺人,我们也有很多共同的朋友,我们历经了8个月来制作这个专辑,我们双方都为此投入了很大精力。我现在希望的是人们不要因为我们在制作过程中存在的分歧,而忽略了这张专辑本身的价值。专辑的母带现在确实是在我们这里,我们原本是想只要他们把尾款付清,我们立刻就把母带交还,但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双方僵在这里,以至于我们现在谁也不好意思给对方打电话……我现在可以这么说,如果说因为我们扣留母带而影响了专辑的发行,那么只要他们打个电话来,我们可以马上返还母带,尾款的事可以再说。”

  至于双方的核心矛盾———词曲约最终的归属问题,沈永革未曾提起,他只是表示:“合作过程中的纠纷我们希望能在私下里得到圆满解决,但如果真是谈崩了,没办法的时候,再去依靠法律。”

  相反,“华尔森非凡”方面对此则显得较为坚决,“核心问题不解决,我们无法让步。因为这是一个根本的原则问题。”(北京青年报 郑叶)(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