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造谣:惊天噩梦!央视版《圣斗士》即将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踏雪寻M

  据《××日报》报导,曾经执导央视版《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的著名导演张纪中目前正式决定将动画巨片《圣斗士星矢》改编成电视剧版。据称央视已从车田正美手中买到了版权,剧本改编和演员募集正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于昨日采访了张纪中导演,张导此次一反常态,向记者兴奋地透露了许多内幕消息。

  据张导称,此次拍摄剧情将从圣斗士诞生一直到冥王篇。主要角色是这样的,第一主角天马座星矢由张家班的头牌当红小生李亚鹏扮演,张导认为李亚鹏演技比较广泛,能够完成从令狐冲到郭靖的过渡,也一定能够塑造好星矢这位少年英雄!第二主角天龙座紫龙由内地著名的偶像派红星陆毅担纲,张导认为紫龙这个角色最重的戏份是他英俊的外表,而陆毅的帅足以让美眉们高血压,完全契合角色的需要。第三主角白鸟座冰河由周杰扮演,第四主角仙女座阿瞬将推陈出新,起用内地玉女掌门人范冰冰反串阿瞬!张导说,这将是一次前无古人的新尝试,范冰冰的气质完全可以胜任阿瞬男人心女人脸的基本要求,据悉范冰冰现在烟台老家每天练习挥舞铁链,已经基本掌握了星云锁链的基本技巧。唯一让张导目前感到头疼的是第五主角凤凰座一辉暂时未定,张导表示导演组目前圈定的演员当中来自香港的张卫健和古巨基是最有希望的。

  另外几名确定的主要演员如下:女神雅典娜:蒋雯丽,是为了充分表现东方女性的温柔中不乏坚强的气质。

  辰己:曾在电影《少林寺》里饰演秃鹰的光头武打明星计春华扮演。

  人马座艾奥洛斯:影帝姜文来塑造这位英雄人物。

  撒尔娜:赵薇扮演,张导还就此表示,为了弥补漫画、动画版中的不足,此次电视剧版将为撒尔娜和星矢安排大量的激情戏。

  摩铃:章子怡扮演,张导说他感觉星矢和摩铃的关系不能仅仅停留在师徒上,还有很多可以深究的内涵可以挖掘。

  天秤座童虎:将聘请老艺术家黄宗洛扮演其年老的形态,年轻形态将由曾获得金鹰奖影帝的刘烨出演。

  白羊座穆先生:青年演员王学兵扮演。金牛座阿鲁迪巴:小品演员魏积安扮演。

  双子座撒加/海飞龙加隆:将由川剧变脸王彭登怀一人饰演两角,他将用川剧的变脸技术来表现其双重性格。

  狮子座艾奥利亚:由姜文的弟弟姜武担纲。

  处女座沙加:模特出身的胡兵扮演。山羊座修罗:张丰毅扮演。冥界三巨头:将由张国立、王刚扮演其中两位,剩下的一位由著名喜剧明星赵本山出演,到时我们将看到一个操着铁岭口音的冥界巨头。

  本次央视版的乐曲将由中央民族乐团吹管乐队负责演奏,其中主题曲《圣斗士星矢》将由著名歌星刘欢演唱,依照央视的一贯风格,相信我们又能听到那一声熟悉的“咿———呀———圣斗士们,消灭坏蛋,圣斗士们,消灭坏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