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艺人协会团拜玩得疯 刘德华唱到想打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33 千龙新闻网

  演艺人协会前(2.16)晚举行十周年纪念晚会暨新春团拜,筵开三十席与新旧会员共聚,场面十分热闹。活动开始时,率先播出前任会长梅艳芳,生前为协会出力的片段节录,首任会长许冠文致时词,不停呼吁艺人要发挥团结精神,他说:“阿梅说过帅不帅哥都出去混,混的男人是上不到天堂的!相信阿梅在天堂与一个好男人在一起。”

  担任当晚音乐总监的副会长张学友,鲜有与刘德华同台高歌《一起走过的日子》,可
惜华仔手上的话筒突然失灵,他向台下推咪的工作人员说:“是不是找打!”学友即抢着说:“算啦!不好,我自已来。”他便自顾自唱毕《一》曲,其后两人再与成龙合唱《吻别》,成龙却一如以往般甩嘴收场。

  席上除有魔术、变脸等表演外,还有整晚高潮所在的歌唱比赛环节,担任司仪的曾志伟、张达明、谷德昭与郑中基,介绍郭富城和刘德华两位天王是参赛者外,还抵死地高呼陈奕迅(Eason)是长洲的参赛代表,Eason高歌时更扮四大天王的小动作和唱腔,及后还趴地为方力申伴舞,十分搞笑!

  至于英皇新人吴浩康虽即场入会,但会籍只限于后备会员,他解释:“因为协会规定歌手要出过两张专辑,才可以成为会员,所以今晚只是同其他会员吃饭联谊。”另外,查小欣及林晓峰分别在电台节目上,表示希望演艺人协会举办拉丁舞会筹款活动,以圆梅艳芳的遗愿及促进会务发展。(太阳)(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