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童瑶走出被打阴影中戏首日开讲德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35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今报讯“开学的前一天,我就在校园里见到了童瑶,因为我们不是熟悉的朋友,所以只是简单地打了个招呼。不过,她脸上已经看不出被打的痕迹,人也还像以前一样,没多大变化。”中戏的一位知情人昨天对记者说。

  尽管童瑶在中戏表演系读大二音乐剧班,但是在整个表演系却是同学们熟知的人物,其中的原因并非她和张国立之子张默的恋爱关系,而是因为她在中戏读书至今始终名列前茅
的学习成绩。“她在表演系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好,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十分聪明。在中戏读书的人,可能各有各的活法,面对诱惑时也有忍住和忍不住之分,但这些都是个人的选择问题,如果单拿学习这件事来说的话,童瑶做得非常好。”

  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表演系就开了关于加强学生道德观念教育的大会。“其实系里选择这样的题目并不一定是由于张默打了童瑶,可能就是一般的德育教育。”自从童瑶的事情发生,她所在班级同学及寝室同学每天都会接到五个以上的询问电话,有时同学们议论的焦点已不在童瑶的事情上,而是如何避免接听这样的询问电话。对于张默殴打女友一事,中戏学生并未感觉有什么稀奇,也觉得十分正常,“我们认为北方的男孩有时很冲动,可能张默就是那样吧!”一位女生说。

  另据其他媒体透露,黄定宇将在几天后被无罪释放,而有传言他被拘留的原因是学校内部一些人员勾结外面看不惯黄定宇的人故意策划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