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苏电视台借名炒作 邓建国当家张钰作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江苏电视台公共频道副总监陈先生介绍,《约会》是一档娱乐性谈话栏目,每周推出一期时长为半小时左右的节目,每期邀请一名当前国内著名的“话题女星”作为嘉宾,大胆涉及泛娱乐圈的各种敏感话题和事件,形式轻松搞笑,“绝对有别于《艺术人生》那样的传统类谈话节目。”那么,该台为什么会相中邓建国这样一个从未接触过主持的、相貌平平的中年男子来担此重任呢?对此,陈先生坦然表示:“频道现在影响力不够,我们其实也是在借他的名气炒作。”但是邓建国高中都没毕业,做主持会不会影响到节目的收视群体层次下
降?对此一问,陈先生似乎早有准备:“这点我们也考虑过,虽然他文化层次很低,但很贴近老百姓的语言,很朴实,而且他自身的不足,我们可以通过栏目其他各方面来弥补。另外,他对女性的情感方面很有研究,适合做这档节目。”看来,邓建国与众多女演员之间似有似无的绯闻也成了他入选的重要原因。

  邓建国:当主持还得补课

  资料显示:邓建国,现年45岁,刚上高中时就因成绩不好被退学。1997年成立广东巨星影业有限公司,因拍摄《康熙微服私访记》等剧在影视界异军突起。2002年,央视《聊天》栏目曾播出了一期《活宝邓建国》,他在节目中表示:“要做中华民族的大活宝。”其人其行顿时在全国上下引起巨大反响。此言确实不虚,炒作与搞笑是他的拿手好戏,也是他赖以赚钱的两大法宝,而江苏电视台就是看中了邓建国这一特质。

  对主持这个行当,邓建国本人是完全陌生的。在接受采访时,他无奈地表示:由于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他的普通话也说得不好,还得进行一番恶补。“虽然之前很熟悉影视圈的一些操作方式,但真的临到自己上场了,担心是肯定的。”但生性不安于现状的他也表示,对主持《约会》抱有很大的期待,因为在栏目中他不仅仅是一名主持人,更是一名策划者,“成为一名导演”的梦想也许在这里就可以得到初步的实现。

  张钰金巧巧:欣然应邀

  据江苏电视台公共频道透露,目前他们已经对张钰、金巧巧、郭金等“话题女星”发出了邀请,并达成了初步意向,而时下因“黄健中性录音带风波”成为舆论热点的张钰将成为该栏目的首期嘉宾。本月29日,该台将为这一栏目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除了主持人邓建国外,目标嘉宾张钰、金巧巧、郭金等也会到场。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上张钰和金巧巧时,她们不约而同地惊呼:“你们这么快就知道了?我们还正在谈呢!”不过,二人都表示“到时应该会去”。有趣的是,张钰近期接到的出镜邀请颇多,包括凤凰卫视都向其抛出橄榄枝,意识到自己颇有市场的她这次向江苏电视台公共频道开出了5位数的出场费。此外,“业务繁忙”的张钰最近还专门请了一位代理人王小姐“负责相应经纪事务”。(记者 瞿颖华)(来源:潇湘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