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剧进入倒计时 崔健赴德合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02 新华网

  德国著名摇滚巨星乌多·林登贝格与崔健共同联手出演的摇滚音乐剧《大西洋故事》,将于3月4日、5日在北展剧场上演。目前该剧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据组委会透露,崔健已赴德国,目前正与乌多·林登贝格在紧张的合练中。由于是在中国演出,创作者对原剧进行了改编。在改编的过程中,崔健是重要的参与者之一。在他的建议下,主办单位和德国的艺术家们特意从中国请了有经验的艺术总监,并在剧情中加入了中国的元素。还会让德国当红女歌手演唱几首中国歌曲,其中有大家熟悉的《四季歌》。

  乌多·林登贝格在德国是家喻户晓的艺术家,被称为德国摇滚乐之父,更为重要的是他创作的歌曲和他的演出影响了几代德国人。这也是此次他要和崔健合作的主要原因。

  乌多本人对这次来中国之行非常重视,特别是对中国的年轻人。这次在北京的演出,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观看,主办单位特意扩了学生票的数量,而且演出的整体票价也不高,据悉,演出的最低票价仅为80元。这在现在的演出市场中是不多见的。据主办单位的工作人员介绍:“《大西洋故事》是一部艺术性和思想性都很高的作品,而且这次是世界级的摇滚大师同台演出,这样的机会不多。我们把票价定的不高,是为了推广真正的艺术,让更多的中国观众能亲临现场欣赏。同时也为了培养良好的艺术市场。(北京晚报穆浚)(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