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秘密赴京为试装 韩星张东健任人"摆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09 新华网

  因为《医家兄弟》、《天桥风云》等偶像剧而为中国观众所熟悉和喜爱的韩国男星张东健,于本月15日悄悄来到北京,为陈凯歌即将于3月15日开机的新片《无极》(英文名为《THEPROMISE》)试装。身为韩国一线男星,张东健于去年早些时候就对陈凯歌抛出的橄榄枝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但因为放不下在韩国的工作没有就拍片细节问题与其面谈,而此次北京之行除了一偿心愿,也见缝插针地为自己首次出演的中国古装大戏定下了造型。

  因为自己主演的《太极旗飘扬》近几周来在韩国本土创下票房奇迹,张东健身为韩国顶级明星的地位更加稳固,此次加入陈凯歌投资2亿多人民币的古装新片,无疑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相当“愉快”的合作。

  据悉,他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个隐瞒自己过去经历的奴隶“昆仑”,走进陈凯歌勾勒出的远古中国,与王妃产生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由于王妃也有着悲惨的过去,加上两人之间还有国王“插足”,使得这段故事更加曲折离奇。此外,张东健在片中还必须“入乡随俗”,说中文台词。(新闻晨报)(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