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俐难忘张艺谋:他是我永远的青春教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月中旬,记者在北京和巩俐愉快聊天1小时,巩俐表示,以下所涉及的话题都是“我这一年来的首次倾诉”。

  再谈张艺谋

  2003年,巩俐身陷绯闻的迷障,所有的人都在关心她最近的恋情状态,面对如此敏感
的话题,她托着腮,说:“很无聊,不怎么有意思”,之后便不做任何回答。

  聊着聊着又再次触及到了把她带成名,成为全世界都认识她的张艺谋。还爱他吗?她没有回答。只说:“他是我永远的青春教育,80年代的行为烙印在自己身上已无法抹去。”

  黄和祥很体贴

  巩俐在公众场合很少聊起自己的爱人———黄和祥,这一次她没有回避:“我的婚姻生活还好吧,一般,跟普通人差不多,夫妻之间的互相尊重和理解是挺重要的,不要什么事情都说出来你才会知道,才会明白,事情做完了才知道自己不对,其实两个人生活在一块儿不容易,原来谁也不认识,各自生活到二三十岁了,突然要在一起过日子,何况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在日常生活中,我丈夫是个性格温柔体贴的男人,和他在一起,总能避免发生摩擦,我们相处得很好,很和谐自然。”(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