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4021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2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酒鬼逸事回 家 ·汉 清·

  朋友乔迁新居,我们几个商量好去他家看看。只是他家住得比较远,在房山区。

  中午,我们在房山吃饭。因为高兴,其中一位朋友大刘没把持住,喝高了。饭后,我们回到城里,并送大刘回家。一路上,大刘都在车里昏睡。

  到了大刘家,我们从他身上找到钥匙开了门,把他抬到床上,给他脱了衣服和鞋。这时,他突然醒了。见我们都在他身边,大刘非要穿衣服起来,说要回家睡觉。我们对他说这就是你家,但大刘不信,我们怎么劝都不行。最后,我们连他和家人的合影都拿出来了,也没能说服他。他认定这是在房山区朋友家。我们决定由着他算了,看他到底要干什么。

  大刘穿好衣服,趿拉着鞋,跌跌撞撞地下了楼,我们也跟了出去。大刘蹲在路口发呆,我们在边上看着他。一会儿,一辆车停在了路边,大刘起身过去对司机说:“请问你去市区吗?”司机说:“这就是市区呀!”大刘又问:“那你能把我送到朝阳××小区吗?”那人看看我们,我们无奈地冲他笑了笑。司机看出大刘喝多了,说:“这就是呀!”大刘还不甘心,又问:“那你能告诉我××号楼××单元在哪儿吗?”司机忍住笑,说:“就在你身后呀!”大刘回头看了看,说了声:“谢谢噢!”然后扔给司机10元钱就东倒西歪地上楼去了。学生语录仿写·张晨燕·

  我在一次监考的时候,看见三年级语文卷子上有这样一道题:给出一段话,要求学生照着例子的结构和表达方式仿写一段。例子是这样的:卢沟桥上的狮子非常多,会让人数得眼花缭乱。可是细心的考古工作者却早就把它们数清楚了,一共是485只。

  这道题对于三年级的孩子来说有一定难度。我看见宋释文咬着铅笔头,冥思苦想。他平时作文就不太在行,这实在有些难为他了。好在一会儿他就有了答案,并且奋笔疾书起来,边写还边向我投来感激的目光,搞得我十分诧异。

  卷子收上来了,我翻出宋释文的那张。只见这道题的位置上,他在例句后面,歪歪扭扭地写着:“我作文本上的错字非常多,会数得人眼花缭乱。可是细心的张老师却早就把它们数清楚了,一共是56个。”家有仙妻冰镇的·平静·

  妻子不胜酒力,平时就是喝上一小杯葡萄酒也会头昏脑涨、满脸绯红,末了,还要不停地喝水。

  前两天,我带着妻子和同学们聚餐。大家一边涮火锅,一边喝冰镇啤酒,聊的热火朝天,很是惬意,我自然没少喝酒。饭局快结束时,一直在旁边喝果汁的妻子见我喝得差不多了,心疼我,硬是代我喝了三杯啤酒。结果,我们在同学中落下了“美女救英雄”的称号。

  等我俩回到家,简单洗漱一番,妻子倒头便睡。也许是因为少喝了那三杯,我的头脑还算清醒。不一会儿,妻子开始喊渴,我赶紧弄了一杯温开水给端过去。妻子酒还没醒,迷迷糊糊坐起来后,手指刚碰到杯子,就一皱眉头,冲我说:“不行,不行,不要常温的,给我上杯冰镇的!”

  嗬,敢情妻子把这杯水当成冰镇啤酒了。职场花絮打 闪 ·刘玉培·

  公司新购置了一套照相器材。前两天,负责宣传的小王在办公室里摆弄起照相器材来。

  当他把闪光灯连闪三下后,老于三步并做两步走进办公室,着急慌忙地说:“小王呀,咱们赶紧下楼给车座子套上塑料袋吧!我刚才好像看见外边直打闪,可能要下雨了。”小王冲他举了举照相机,说:“现在是什么日子呀?下雨?还打闪?是您被闪着了吧?”灵机一动甘蔗·小 丰·

  那天路过菜市场,我发现了我小时候最钟爱的甘蔗。由于手里拎的东西太多,我很遗憾没有买成。

  回到家,我跟老公提起此事,老公想了想,问:“你真想吃?”我毫不犹豫地点点头。老公爽快地说:“这还不好解决。”说罢起身进了厨房。我想,难道他提前买了甘蔗,想给我一个惊喜?不可能,我没看到呀。

  一会儿工夫,老公端着一个小碗站到我面前,说:“给,这就是你的甘蔗。”我望着碗里的水,问:“甘蔗?你开什么玩笑?”老公把碗放到桌上认真地解释道:“吃甘蔗除了能把嘴扎破,还会制造一堆垃圾,而结果就是嘴里的那一小口甜水。现在,我直接给你冲了碗蔗糖水,省了你多大的事儿呀!”啼笑皆非变脸·阿 晓·

  我虽然是北方女孩,但生来小巧。由于个子不高,留长发不好看,我为了显得利落些,一直留很短的头发。

  一天早上,我被敲门声吵醒。我迷迷糊糊下床,披了件睡袍去开门。门开了,是一位我不认识的农村老太太。原来,她是来找对门204的。因为那家没人,所以她就自作主张敲了我家的门。我把老人让进屋,让她在我家先等一会儿。

  老人进了屋,在我家转了转,问:“闺女,你爱人呢?”我“啊”了一声,觉得很奇怪。我当时大学刚毕业,怎么会看着像结过婚的呢?没等我说话,老人替我回答了:“噢,上班去了。那孩子呢?”我更惊奇了,难道我像有孩子的吗?我没说话,转眼照了照镜子,镜子里的我没有梳洗,确实有些邋遢。老人接着自说自话道:“嗨,瞧我问的。一定是上幼儿园了。”后来,对门204还是没人回来,老人走了,托我把一袋山货交给他。

  老人走后,我洗漱完毕,仔细把自己打扮一番,特意换了身运动装,显得年轻些。

  下午,又有人敲门,一位西服革履的男士也找对门。我说:“他们家今天没人,可能会晚些回来。”男士说那他就改天再来。临走,他出乎意料地摸着我的头问:“小伙子挺精神的。今天怎么没上学呀?上初中还是上高中了?”单身情歌接站·三 丰·

  上星期,我们单位一贯不修边幅的小王突然讲究起来。他不但理了发,吹了头,刮了胡子,还换了一身名牌行头。而且他见人就问:“我帅不帅?”搞得我们挺不适应。后来一打听才知道。原来,小王暗恋多年的邻家小妹留学归来,周六就到北京,他要去机场接人,顺便展开爱情攻势。他说:“小妹小的时候,简直就是我的跟屁虫,我去哪儿,她去哪儿,我干吗,她干吗。我们关系最好了!”我们都恭喜他,鼓励他,要等他的好消息。

  星期一,我上班,看到小王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狠狠地抽烟,一脸失落。我以为没接到人,就上前安慰:“是不是没接到人呀?没关系,你小妹早晚还是要回来的。”小王回答:“不是,接到了,还接到了她男朋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