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世界上首家“太空游”主题乐园4月18日亮相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4:01 新浪娱乐


展览厅 展厅


展览厅 月球厅


空间站 太空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组图:“太空游”主题乐园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04年春天,仍然沉浸在航天热中的人们又会得到一个惊喜。在距离颐和园不足一公里的海淀展览馆,一个采用当今最先进的科技和仿真手段,将宇航知识与太空真实体验融为一体的“太空游”主题乐园将出现在人们面前。这就是北京美中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世界上第一个以宇航探索为主题的“太空游”主题乐园。乐园预计于2004年4月18日开园。

  “太空游”主题乐园由奔向宇宙、宇航史话、走近航天器、体验宇航、我们来到月球、宇航员是这样练成的、火星火星、4D太空影院、“神舟”发射剧场等区域组成。它力求带给人如下的全新感觉:让人们直接进入太空发射区内,感受火箭引擎轰鸣的震撼力;让人们登上仿真的月球表面,体会失重状态的奇妙;让人们置身宇宙飞船,面对浩瀚的太空;让人们走进太空站内部,体味宇航员的太空生活并品尝太空食品。其终极效果是让人犹如“身临其境”。第一期计划展期近五个月,从2004年4月18日至2004年8月24日。

  北京美中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北京星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美国尼奥森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中外合资公司。公司将通过建立“流动主题乐园”项目,推广先进、健康、带有科普内涵的娱乐活动,切入中国娱乐市场,打造全新的中美合作平台。项目由尼奥森公司针对中国市场特别设计,第一期投资额为520万美圆。其策划、设计、制作、施工、管理均由美国好莱坞和中国有关领域的顶级专家及资深人士负责执行。在世界上第一个以 “太空游”为主题的乐园项目之后,还将在中国推出第二个(2005年)、第三个(2006年)流动主题乐园。

  专家认为,这种独具魅力的科学展示对青少年教育有着独特的意义。青少年不仅可以从中学到很多知识,更能激发起从小学科学、爱科技的兴趣。

  同时,这一项目也为旅游界所瞩目。业界认为,“太空游”主题乐园落地京城,不仅会带来可观的经济数字,也会为北京旅游业创造新的兴奋点和引领机制。

  随着国际资本携主题乐园产品进入中国,可以预见,主题乐园在中国又将出现新一轮的强劲增长。

  新浪网为本次活动独家网络合作伙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