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城武“斩妖”搭上让·雷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本知名电玩《鬼武者3》以金城武和法国男星让·雷诺的形象制作的最新软件日前在东京举行发布会。金城武和让·雷诺第一次面对面,两人惺惺相惜,约好将来有机会希望合演新片,再度并肩作战。让·雷诺最近在法国刚推出个人品牌的香水,很有商业头脑。金城武却不像雷诺那样,不工作的他,爱玩电子游戏、上网和朋友聊天,还有睡觉。

  今年春节前,金城武主演、张艺谋执导的《十面埋伏》终于杀青,金城武回日本,痛快睡了好几天。日前他把为戏留的过肩长发,修剪成时髦的狮子头,看起来神清气爽,难怪最近他又有五条广告到手,轻松赚进上亿日元。

  金城武在《十》中演侠士,勤练刀法和骑马,拍摄中曾从马背上摔下,目前腿部仍在进行物理治疗,他出席记者会时走路有些跛,脸部还不时出现痛苦的表情。《十》可望进军今年戛纳影展,届时只要能够安排出时间,他表示一定会配合前往宣传。(晓枣)
上图:金城武和让·雷诺化身卡通人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