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门虎将》当事人亲口辟谣,打人事件纯属无中生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37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北京专电】(特派见习记者孙伊)近日,记者刚刚采访了《杨门虎将》剧组,昨日却传出“《杨门虎将》剧组十多名武师殴打一服装助理”的消息,记者立刻致电该片制片人及当事人核实事情真伪。制片人李密气愤不已:“那个记者前天打过电话给我,我当时就告诉他这已经不是夸大其辞,而是无中生有。他说是帮我炒作,我的组里有这么多明星,要他炒作?”

  自开机以来,记者数度前往剧组探班,结识了从制片人到制片等许多工作人员。采访期间,不仅演员非常配合,工作人员也都热心帮忙。“打人”的消息传出之后,记者惊讶不已,就给制片主任长莎打了电话,恰巧她正和制片人李密及寇振海、苏有朋、胡静等演员吃饭,大家就你一言,我一语地说开了。李密先开口道:“事情是这样的,前天傍晚快收工的时候,我们拍一场爆炸的戏,结果有一个武师受伤了,于是其他武师都忙着前去照看他,但这时,组里的服装助理也急着要收服装,不太清楚情况的她就跟武师要衣服,情急之下,武师就和她顶了几句,仅此而已,绝对没有任何人动手。你说,同事之间的吵嘴,不是很正常的事吗?而且,那个记者根本不在现场,他凭什么胡说八道呢?”“那受伤的武师严重吗?”“没事,只是当时有点头昏,擦伤点皮而已。”陈制片插嘴道:“我一直在现场都没看着,你说这事能有多大?”李密接着补充道:“这片子原定3月1日杀青的,现在提前到23日杀青了,全靠大家的团结。突然冒出这么个事,不说别的,我觉得,对武师特不公平!报道上讲:‘十多位名武师还出手殴打那位助理,导致其全身上下多处受伤,行为极其恶劣。’这根本不合情理,你说天天见面的同事,会大打出手,还十多个打一个,这说得通吗?”

  记者接着又电话采访了事件的当事人,这位据说“被打”的服装助理无辜地说:“我不知道那个记者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我和那几个武师真的没什么,我们现在关系都还不错,当时确实只是争了几句。现在搞成这样,我真觉得特对不住他们。”接着助理称正在赶夜戏,不能详谈了。如果需要,她愿意明早10点叫上武师一同接受记者采访。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