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玫:“《香樟树》有自己的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37 南方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梁平)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的情感剧《香樟树》开机才几天,便出现了尴尬一幕:围绕该剧主演梅婷,网络上出现了“梅婷被曝已婚”、“婚前和Y姓导演恋爱,因性格不和而分手”等报道。胡玫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态:“梅婷的情感问题属于个人隐私,我不希望媒体拿演员的隐私来说事。《香樟树》有自己的看点。”

  《香樟树》是胡玫第一部进军女性题材的电视剧,梅婷在戏中与潘虹饰演母女俩。
曾经执导过《雍正王朝》、《忠诚》等作品的胡玫,这次在选择演员上特别看好梅婷,她觉得梅婷的表演和平时为人一样朴实。胡玫说:“我已听到‘梅婷主演的电视剧在沪开拍,而梅婷本人主动爆料说自己已经结婚,并且公开了结婚和恋爱的过程。这不得不让人怀疑是为电视剧炒作’的传闻。对这种传闻,我觉得非常荒唐可笑,梅婷平时对自己是很低调的,恰恰是她这样的人才不会拿自己的感情来炒作呢。”

  那么,“梅婷情感风波”会不会影响《香樟树》的拍摄?胡玫说:“今天下午,我和潘虹、梅婷一直呆在一起讨论剧本,梅婷情绪上没有异常。她知不知道网上的这些东西,我不清楚,她目前的创作状态非常好。”但胡玫也不无担忧地说,这种事情闹大了,肯定会影响演员的创作甚至是剧组拍戏,这是她不愿看到的局面。她认为,《香樟树》讲述的是一段亲情与友情的故事,该剧会以充满人间真情的叙事风格打动观众,而绝不会靠某个明星的“情感故事”来迎合观众。

  (编辑 草非)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香樟树》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