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4小时》出了正版VCD,江苏电视台有望播出该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4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小敬)昨日,记者获悉,目前在美国放映最火的反恐题材电视剧集《24小时》(第一季)的VCD已经由中录德加拉音像公司引进发行。此举无疑粉碎了此前“《24小时》因题材敏感无缘中国观众”的说法。

  《24小时》是美国福克斯电视台近两年最热门的电视剧,动用了16位编剧、10位导演、6位执行制片,在北美和英国创下了惊人的收视率。该剧获得过电视剧艾美奖多项提名,并
夺得61届金球奖最佳连续剧奖。《24小时》的一大特色就是剧情与时间同步,一共24集,每集对应生活中的一小时。影片中的一切都是实时发生,惊心动魄。全部故事发生在一天当中,节奏异常紧凑,情节十分紧张。故事开始于凌晨零点,美国政府接到警报,一个恐怖组织将在24小时内发动暗杀总统候选人柏大卫(DavidPalmer)的行动,特工杰克·鲍尔紧急出动……

  中录德加拉负责人曹先生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上海东方电影频道近期将播出该剧,所以他们公司购买了该剧的VCD版权并抢先推出,DVD版权的购买也在和福克斯电视台协商。

  采访中,曹先生更惊曝内幕,他们在引进该剧前曾查访过多家盗版零售店。“《24小时》在盗版零售店卖得比较火,但另外一些美国电视剧纯粹是西方文化的产物,中国观众未必能接受,比如说《老友记》在国外很畅销,但盗版在国内卖得并不好,所以我们才放弃引进。”曹先生还表露出了对盗版的愤慨,“我们在引进的时效性上根本没法和盗版相提并论,正版音像制品必须经过审批、引进、后期制作,最短也得三四个月,而盗版往往只要一星期就能在市场上铺开。所以我们的‘主攻对象’是那些真正具有正版意识的消费者。”

  记者还了解到,江苏电视台也打算引进《24小时》,目前正在和片商洽谈中。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