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北京叫卖早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52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北京专电】优质偶像王力宏昨天早上秘密抵京,为某营养早餐做形象宣传。与以往商业代言不同的是,这次王力宏之行可谓是低调至极,许多专为力宏而去的娱记都被拒之门外,而主办方更是以学术研讨的形式进行了一次颇为沉闷的记者会。但这也让王力宏得以轻松上阵,还现场品尝起了其代言的早餐食品。

  为了顺应商家的要求,记者会罕见地被安排在了上午9点。而当记者闻讯赶到位于某酒
店会议室的发布会现场时,却被工作人员告知“人数有限,请回吧”,一位主管小姐向记者解释,由于这是一次商家研讨性质的私人聚会,只邀请了数家相关媒体,未被邀请者只好说抱歉了。但这位小姐同时也承认,媒体大都是冲着王力宏才来的,他的偶像魅力实在令主办方也始料未及。经过记者的多方努力,终于被获准进入会场,但代价是必须“保持沉默”。

  也许是缺少了众多娱记的捧场,发布会现场显得冷清而又沉闷,几位老总和专家的发言更是让人昏昏欲睡。直到王力宏登场,才算是有了一些起色,寥寥数名摄影记者伴随着手举照相手机的工作人员,组成了迎接王力宏本次亮相北京的绝对主力军。

  王力宏为商家代言显得非常卖力,上来就开始现身说法:“其实我已经是这种早餐20多年的消费者了。我从小在美国长大,每天早上都是食用这种早餐,一直坚持到现在。”他还把该产品与自己的音乐之路扯上了“不解之缘”:“我小时候很喜欢音乐,一直央求妈妈帮我买把小提琴,但一直没有实现。直到有一天,妈妈亲自动手用该食品的包装盒做了一把‘小提琴’。它的琴把是用胶带固定在盒子上的木尺,尺上的刻度和线就是提琴的弦,而我手上的筷子便成了那只神奇的琴弓。”一边说着,力宏一边动手比画,最后总结道:“虽然我现在已经拥有了很多乐器,但儿时那把无声的‘小提琴’最让我难忘。是它引导我最终走上了音乐之路。”

  轮到记者提问时间,由于大都是提前安排的“商业问题”,王力宏似乎被冷落在了一旁,不过他倒也乐得清闲,开心地吃起了其代言的早餐。唯一让记者感兴趣的是最后一个问题,是问王力宏最近一直忙于商业宣传,是否会因此而冷落了歌迷?王力宏脸上的红晕稍纵即逝,避重就轻地回答道:“其实我也安排了很多与歌迷见面的机会,比如今年夏天我的巡回个唱又将启动了,北京等城市肯定是我的首选。”

  据悉,王力宏今天将转战上海,继续“叫卖”他所代言的早餐食品。

  特派记者 甄俊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