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机变2》剧组3人被拘留《杨门虎将》也打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06 哈尔滨日报

  记者昨日从采访此事的《成都商报》记者处得到消息,当地政府以非常积极的态度法办凶手,还被打记者一个公道。当地公安部门根据被打记者提供的剧组行凶照片及当地村民目击证人的证言,目前已对发生在云南省罗平县多依河景区的《千机变2》剧组工作人员群殴记者一事,作出裁决:《千机变2》剧组3人被拘留,5人获行政处分。

  《千机变2》剧组与被打记者现正就有关赔礼道歉、医疗费用,及器材损坏等问题进行
进一步商讨。《千机变2》剧组打人事件的风波尚未平息,云集了蔡琳、苏有朋、赵雅芝等明星的《杨门虎将》剧组前晚也传出十多位武师对一名服装助理大打出手。

  据悉,按照剧组规定,所有演员必须妥善管理自己的戏服,若有损坏或者遗失,每套将罚款500元。不过,剧组有十多位武师常常乱扔戏服,不理会剧组规章制度。前晚,当服装助理向他们追要戏服时,双方发生争执,十多位名武师还出手殴打那位助理,导致其全身上下多处受伤。

  昨晚联络上该剧副导演王中明后,他向笔者证实了打人事件确实发生过,“当时我不在现场,今天只是听到工作人员向我报告了这件事情,现在还不太清楚具体情况。”对于这种恶劣行为,他只以剧组正在调查为由,拒绝发表个人看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