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目前正在热播的"真人秀" 直男看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07 新华网
  与女明星们不同,男明星们在红地毯上的表现要么中规中矩,要么奇装异服,没有什么可参考性。想改造不修边幅的“直男”(straightguy),还是向“TheFab Five”请教吧。

  “The Fab Five”是美国目前正在热播的“真人秀”《queer eye for thestraightguy》(港译《粉雄救兵》)中的五个男主角。“TheFabFive”每个星期都要从衣着、家居、饮食、谈吐等各方面改造一位“直男”。只要是居住在纽约市内的男士都可以报名,一旦被选中,就可以免费接受改造。

  首先,“TheFabFive”会先到“直男”的家中视察,发现症结所在。让“直男”将自己的衣物按照“丑”、“很丑”、“丑极了”分类。节目最后,则是展示“TheFabFive”的改造成果——可以用化腐朽为神奇来形容。

  更妙的是,“TheFabFive”还教“直男”们如何与女人相处。一名女士在E-mail中写道:“数星期前我替丈夫填了申请表给你们。我们一直收看你们的节目。他还没有被选中上节目,但是他已经受到感召,自觉地做出了一些改变!他变得干净多了!他的神奇转变令我不得不多谢你们——那天晚上他这样说:‘Jai与Kyan(TheFabFive的成员)是对的,就让我以行动表示我是多么欣赏你。’”

  天啊,快让这部剧集来到中国吧,我先替我认识的所有“直男”报个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发型护理界奇葩Kyan,他负责“直男”的头发。(左图)时装人Carson,他的长项是包装“直男”。(下图)百老汇歌舞剧演员Jai,他的长项是调教“直男”的谈吐。(右图)
精彩专题
  新华时尚制作室内设计师Thom,他负责布置“直男”们的小狗窝。(左图)
注重手部、腰部的细节,是让“直男”变性感的小诀窍。(上图)
  杂志编辑及食评家Ted,他的长项是美食和酒。(左图)男人要想养眼,并不一定长成F4那样,Carson也有小肚腩,但是搭配得当,反倒在时尚中透出亲切。(右图)

  (撰文/王卉)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华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