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拘留三个打人者赔偿记者七千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18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今报讯2月8日发生在云南罗平县多依河景区的《千机变Ⅱ》剧组工作人员殴打记者一事,经媒体披露后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昨日记者获悉,在当地警方的积极调查下,公安机关正式对此事作出裁决:剧组三人被拘留,五人行政处分,并赔偿被打记者医疗费及器材损伤费共计7000多元,至此,该案正式宣告结束。

  对于这样的裁决结果,当事双方均表示服从,《明星周刊》的相关负责人也已经在昨
日下午返回了北京。他表示整件事已经到此为止,裁决结果还算公平。对于赔偿费用多少的问题,《明星》一方的态度是不会再计较,“能得到这个公平的说法已经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效果,钱的问题我们从始至终都没有太多考虑,我们就是想争口气!”

  而《千机变Ⅱ》剧组的殷主任表示他们尚未接到警方的裁决,不过他们会服从裁决书,“现在,剧组的每个人都在专心工作,根本没有时间考虑这个,这件事的发生确实有不为人知的隐情在其中,但我们不会反抗的。可能在以后的时间我们会考虑向上级领导反映此事。”这位殷主任话里有话,略显不平。

  打人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的态度相当积极,专门成立了处理此事的领导小组。当地公安部门也是经过笔录、取证被打记者提供的剧组行凶照片图片及目击证人的证言后才作出的裁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