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中不畏丑闻要亮相张钰扬言要到现场说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18 沈阳今报

  记者宁玲今报讯在主旋律电影《郑培民》免去“性丑闻”缠身的导演黄健中后,即将于下月开机的电视剧《卧底双绝》却力邀黄担当导演,而且,该剧制片方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将会尽最大努力请黄健中出席新闻发布会。不过,对此消息,曝光“性丑闻”的始作俑者、黄健中的“对头”张钰昨天也表态,只要黄公开出现,她会想办法带着另一个人到现场,让黄健中当着天下人的面,把事情说清楚。

  《卧底双绝》的制片人昨日告诉记者,黄健中目前正在研读《卧底双绝》的剧本,“黄健中导演该剧很早以前就已经定好,只是没有对外公开。”对于黄健中近期的是非,制片人说:“私人生活并不影响艺术创作,黄健中是一个有思想、有底蕴的老导演。而且他为人很随和,我们去请黄导那天,正是性丑闻曝光的前一天,中午吃饭还是黄导掏的钱。《卧》片人情味很浓,请他来执导正合适。只是黄导手头还有两部片子,所以怕他档期排不开。”另外,黄健中这几天将会回到北京讨论《卧》的剧本,制片方希望他出席该剧的开机仪式,黄健中也并没有回绝。

  对于导演黄健中有可能公开露面的消息,黄健中的“死对头”张钰昨天也表态,一直以来,黄对“性丑闻”事件始终抱着逃避态度,只有她一直在说,“我不想让天下人觉得我怎么嚣张,这次只要黄公开出现,我会想办法带着另一个人到现场,我不会闹,但我会用事实说话,让黄健中当着天下人的面,把我们的事情说清楚。”至于另一个人是谁,张钰称,黄健中心知肚明。另外,张钰也警告包括黄在内的《卧》剧组,“等我把他告到法庭的那一天,剧组不要后悔,打官司是很牵扯精力的,到时候拍戏受到影响,有了损失可不要抱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