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星”李成延跪地谢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18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委屈到痛哭。
  今报资讯继策划《慰安妇写真》的主要策划人公开在媒体面前削发谢罪之后,前日,写真女主角李成延也主动到幸存慰安妇老人居住的老人院登门谢罪,但是却遭到了老人们的冷落。17日上午11时左右,乘坐白色雷诺SM5型高级轿车的李成延到老人院之后立即跪在老人院门前,泪流满面的说:“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会对一切后果负责。”

  无法原谅

  李成延穿着黑色风衣,没有化妆,像是没有整理过的头发随意地扎在后面,一脸的疲倦和沧桑表明这几天她已经心力交瘁。起初老人们对李成延的态度还比较温和,但是李成延除了道歉而没有提起写真底片和处理方法,老人们开始不接受李成延的道歉。表示除非李成延拿着底片和胶卷当场在她们面前烧毁,不然她们将永远不会接受她的道歉。老人们的情绪很激动。也有一些老人也表示出了同情:“出现这样后果只能怪你李成延不是生在别的国家而是生在韩国,你既然来了我们还是会原谅你的,因为你也是我们同一民族,也都是我们的孩子。”听到这句话后李成延当场痛哭。但是大部分老人的立场很坚决,表示这次的责任不仅是李成延一个人的,必须要交出后台支持他拍摄写真的幕后黑手才能了结此事。所以李成延跪在地上10余分钟,看老人们的态度很坚决,只能含泪离去,并表示改天一定带着底片和胶卷再次登门谢罪。

  最后出名

  这次的写真事件以策划公司的公开道歉削发谢罪,李成延跪地谢罪等形式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关于相关公司之间的官司和剩下的底片和胶卷等问题还要进一步解决。策划公司的股价已经狂跌,公司面临破产。李成延曾经当选为韩国小姐,一些网民开始要求在韩国小姐名单当中除去李成延的名字,并要求李成延永远不得出国,可以说李成延的艺人生涯基本结束。

  李成延因参加1992年选美大赛而进入娱乐圈,先后与张东健、金喜善、车仁表和李秉宪等明星合作过,其拍摄的电视剧《冰之恋》、《双色婚纱》和《初恋》也曾在内地电视台播放。出道以来,李成延与比她小三岁的韩国知名演员金民中的恋情一度被媒体看好,但两人却在2001年分手,在韩国娱乐圈引起不小的震撼。金民中亲口表示,他和交往六年的女友李成延已“各走各的路”,并且“不希望双方受伤害,希望能够圆满结束”。近年来,她在韩国娱乐圈不是很活跃,如今这次,也许是她最后一次出名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