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大咨询机构看大盘后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九家看涨

  大摩投资:昨日大盘再度强势逼空,市场热点呈现多元化演绎格局,两市成交量依然维持温和水平,显示投资者心态非常稳定,只要成交量维持温和放大,仍可坚定持股信心。

  武汉新兰德:周三沪深大盘继续上攻,个股行情继续活跃,多头主控市场,从走势上看,股
指已经成功突破1660-1710点区间的整理格局,后市股指将继续上攻,挑战前期高点1748点。

  广州博信:个股涨幅的加大表明市场人气依然非常活跃,而大盘KDJ指标处于黄金交叉态势表明股指仍将走出震荡上扬行情,操作上可继续持股。

  汇正财经:周三沪深大盘网络股的火爆行情和钢铁、有色金属板块的强劲上涨,再次推升大盘,并且均创出年内新高,特别是新股高举高打进一步树立了市场做多信心,今日大盘仍将继续上攻。

  青岛安信:短线股指再创今年新高,盘中热点层出不穷,成交量也继续保持在250亿以上,价量配合理想,短线股指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

  渤海投资:在科技股的带动下,股指一举突破1700点心理关口,同时盘中成交量的再度放大也引发个股全面上涨,蓝筹股调整并未阻止市场做多热情,市场颓势已经得到根本性转变,后市股指有望在10日均线支撑下继续走出强势上攻行情。

  三元顾问:周三大盘震荡走高,成功逾越前期高点,短线上涨空间被打开,市场热点有序轮动,蓝筹股纷纷结束调整,启动上涨行情使市场做多力量得到增强,今日大盘将继续震荡走高。

  浙江利捷:昨日大盘创出反弹行情以来的新高1719点,短期股指连收三阳,市场强势格局基本奠定,特别是两市成交持续维持在400亿上方,预计后市股指仍将向上攀升,但幅度有限,操作上注意获利了结。

  北京首放:科技板块与蓝筹板块仍是后市大盘上涨的最坚强后盾,短线大盘将缓慢上行,而前期高点1748点将会在近期被成功突破。在钢铁股率先走强后,整个绩优蓝筹股已具备被再度关注的价值,操作上关注涨幅较小的二线蓝筹股。

  一家看跌

  博星投资:短线看,昨日大盘收于1715点上方,显示大盘仍有上涨潜力,但股指在经过连续三天的上扬后,盘中震荡加剧已不可避免。预计后市股指可能冲高回落,1700点关口将是多空双方争夺的焦点。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主持人 李导)(来源:上海证券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