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机变2》剧组行凶者昨天“画押伏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无涯

  前晚产生“最终判决”以来,昨日全国各大媒体娱乐记者一下子欢欣、热闹了起来,纷纷“骚扰”罗平警方、被打记者及剧组当事人。结果导致罗平警方、剧组均集体关机,连被打记者冯科也因不堪被扰关了机。

  被打记者之一的郎启波昨日告诉记者,他还未收到正式的裁决书,不过警方已答应今日交到。警方解释,因为昨日他们需要先得到剧组行凶当事人的“签字画押”(表示对此裁决书认罪伏法)。

  郎启波对“三名行凶者被处以行政拘留14天、五名帮凶处以行政警告”的裁决结果颇为满意。“以前发生剧组打人事件,几乎全部不了了之。这次终于有了结果,意义很大。至少可以让剧组以后不会再那么嚣张。”

  郎启波表示,具体的赔偿数字他还不知道。他粗算了一下,医药费、相机维修费以及手机损坏费加在一起,总额不会超过一万元。

  在行凶者之一的戚雷被处以行政拘留14天之前,戚雷向一昆明记者吐露了他对郎启波等人行凶的“真正动机”。据他称,他早于一年前在《倩女幽魂》剧组工作时,就曾与前去剧组采访的记者郎启波发生过“过节”,所以就在冲撞中顺手打了他。但郎启波说:“以前我根本就没见过他。我也不认识他。”(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