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NBA新季十大惊奇:小牛下滑 森林狼崛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早在赛季未开始前,NBA中最优秀的球星被强奸案困扰,而另一位天才詹姆斯同样从高中直接跨进了联盟的大门。这一切都预示着本赛季定当不同凡响。当然,那时无人能预测这四个月中究竟发生了什么,雄鹿、爵士、掘金、灰熊均完成了重建工作,尼克斯队也从新教练那里看到了新的希望。MSNBC列出了本赛赛令人吃惊十大事件:

  1、米里西奇的窘境

  还记得达克-米里西奇吗?那个大个子欧洲球员一度被认为将为疲软的东部赛区带来新的希望。然而令人吃惊的是,这位选秀榜眼在拉里-布朗的队伍中并没有出场机会,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布朗只信任大笨钟华莱士。如果活塞队不能在季后赛走得很远,米里西奇的上场机会将更加难觅,唯一的希望的是球队经理杜马斯对他的出场时间作出硬性要求。

  2、雄鹿的复活

  大部分预测家都认为雄鹿只能在本赛季拿到20场胜利,然而新任主教练特里-波特显然野心更大。他将没有内线球星的雄鹿队塑造成了一支移动快速、频繁接传的球队。迈克尔-里德的迅速成熟令雄鹿队在主场尤为可怕。

  3、伊塞亚的回归

  托马斯回到了纽约尼克斯队,尼克斯变为了一支真正可以打入季后赛的队伍。托马斯本赛季作出的大手笔之一就是引进了马布里,这使一潭死水的东部赛区激起了新的波澜,尼克斯队已然成为半区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4、丹尼-因格的幻想

  换走沃克也许并非什么错误,但试图引进拉弗伦茨则并不是一个好的决定。丹尼宣称要将凯尔特人队塑造成东部的国王队。这个决定因皮尔斯的存在而现实,然而是否会有球员愿意鼎力加盟,趟这趟浑水?

  5、季后赛西部新座次

  没有人想见灰熊这样的鱼腩部队可以在血雨腥风的西部赛区抢得一席之地,然而波西和威尔斯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他们极有可能在最终的季后赛排名中掠得第六或第七。安东尼的到来令掘金队战斗力提升一个档次,所有人都在关注这名探花究竟能在新赛季作出什么更惊人的表演,掘金队的战绩说明一切。

  6、马龙和斯托克顿

  黄金搭档一个退役一个转投洛杉矶,曾经的王朝爵士队土崩瓦解。然而斯隆主教练依然在按曾经的模式复苏这支球队,哈普灵和基里连科成为两大得分手,爵士队没有像当年乔丹离去的公牛那样一蹶不振,斯隆令人看到希望。

  7、小牛走势下滑

  小牛队经历了一个多变的12月,因此成绩下降并不能说明什么。然而单就本赛季来说,主将诺维茨基的脚踝已成为他们取得突破的桎梏。小牛队已然打不出去年那样疯狂而令人恐怖的进攻,不知道库班会不会让尼尔森教练改变风格。

  8、婴儿时代的公牛

  威廉姆斯和克劳弗德的到来着实令芝加哥人兴奋了一把,他们认为即使不能重返乔丹时代的辉煌,也能掀开新的篇章。然而事实证明,公牛队依然是一个没长大的婴儿,重建之路还有很长。

  9、魔术之灾

  本赛季刚开始,魔术队就接连输掉19场比赛,现在更是在东区排名最末。究其原因,关键是防守体系出了问题,没有人可以真正围绕麦迪来建设这支球队。魔术欲卖出霍华德也许预示着一个惊天大手笔。

  10、森林狼的崛起。

  赛季前人们就在想象增添了卡塞尔和斯普瑞威尔的森林狼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子,然而当时并没有人奢望他们成为西区头羊。湖人队受伤病困扰、马刺队的进攻不见起色、国王队依然在等待天才韦伯的回归,也许森林狼夺冠的时机到来了。(飞雪凝愁剑)(来源:Tom)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