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芮与歌迷再牵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52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台湾老牌歌后苏芮3月27日将再次登上北京首都体育馆的舞台,与热爱她的歌迷互诉衷肠。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苏芮素装亮相,随和的微笑,稳重的谈吐,昔日的歌坛大姐大风采依旧。

  与相当一部分明星大张旗鼓的出场仪式不同,苏芮没用别人“吆喝”就来到了大家面前,摄影、摄像围住苏芮忙个不停。苏芮始终面带微笑,不断起身朝坐在后排的文字记者打
招呼:“这么多机器挡在前面,我都看不见后面的朋友了。”说起这场演唱会,苏芮表示非常期待:“这场演出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它是我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之所以选在北京,是因为我要重温6年前的温情,希望大家能为我捧场。”

  从出道至今,苏芮出版的个人专辑达30张之多,开演唱会不愁没歌可唱。主办方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苏芮最负盛名的25首金曲,包括《一样的月光》、《是否》、《酒干倘卖无》、《请跟我来》、《心痛的感觉》、《是不是这样》、《跟着感觉走》、《奉献》、《牵手》、《谁可依靠》等,这些作品将成为苏芮演唱会中的主打歌。为了使演唱会富有时代感和新意,苏芮还将演唱几首不太流行、内地歌迷也许根本未听过,但在其它地区颇有影响的曲目,如成名前的英文歌曲、日语专辑《沙之船》中的歌曲以及长达9分多钟的《尘缘》等。

  据悉,主办方为了突出“牵手”的主题,还将送出由苏芮亲笔签名的演唱会门票给10对在3月27日牵手人生的夫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