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帆《越走越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52 今晚报

  由徐帆等主演的19集电视剧《越走越好》,2月21日起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晚上黄金时段播出。

  由吉林电视台、吉林电视艺术中心拍摄的这部电视剧,以当代都市的商战为切入点,着重表现记者出身的蓝德公司女经理林冰堰(徐帆饰)、鹏远集团总裁廖鹏远(廖京生饰)、破产企业新明钢厂副厂长刘英凯(刘小锋饰)和农民企业家赵子辉(侯传杲饰)等人,在
激烈竞争和双赢合作中的冲突和整合,以及他们之间的感情纠葛和各自的人生感悟。与同类题材作品不同的是,《越走越好》虽然也写了企业之间在市场、资本、人才和技术等方面的激烈竞争,但它并没有着力揭露商界的尔虞我诈和见利忘义,而是大力呼唤诚信,提倡双赢。

  徐帆以往主演的电视剧《日出》、《青衣》、《结婚十年》等,都是在地方台播出,《越走越好》则是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在这部戏中,徐帆成功地塑造了林冰堰这样一个完美女人的形象,表现了她独特的人生经历和内心世界。林冰堰在公司是女强人,把握全局,足智多谋,临危不乱,有宽容度;在家里温柔贤惠、极富温情,还很会伺候自己的丈夫。就连她的竞争对手廖鹏远也称赞说:“这个女人最可爱的,不是聪明而是灵性。”拍摄过程中,剧组有人开玩笑说:“徐帆的眼睛特别‘勾人’。”徐帆回答道:“演员就是要用眼睛说话,得讨人喜欢,眼睛不‘勾人’还怎么叫演员!我要勾全国的十几亿观众。”

  《越走越好》歌颂了美好的爱情和友情,弘扬了人性的真善美。尤其是刘英凯和林冰堰的爱情,用一首口琴吹奏的俄罗斯歌曲《田野》贯穿始终,将纯真、高尚的爱情表现得如诗似画、真挚感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