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52 今晚报

  李 唯

  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主管剧本艺术创作。创作电影《美丽的大脚》获全国电影“华表奖”,并获全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最佳编剧提名奖,同时获得全国“夏衍电影文学奖”优秀剧本二等奖。

  任乃长

  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制片人。多年来始终坚持主旋律电视剧的创作,既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也得到了较高的经济回报。在参加国际合拍片电视剧《平地》中,担任中方制片主任,体现出过硬的专业技术和高度的责任心。

  刘小凯

  天津市曲艺团二级演奏员。曾为骆玉笙、王毓宝、史文秀等多位老艺术家伴奏。伴奏基本功扎实,操琴技法娴熟,琴声优美,苍劲有力,既能托腔保调,又具有“让口不扰口”的特点。多次不怕辛苦参加公益性演出。

  刘春爱

  国家一级演员。40多年来,刻苦钻研执着追求,演唱骆派传统及新编曲目60余段,较全面掌握了骆派韵味醇厚、华丽委婉的演唱风格,代表曲目有《剑阁闻铃》、《红梅阁》等,新编代表曲目有《长城赞歌》等。

  项 燕

  曾在天津歌舞剧院、广西歌舞团、海军南海舰队文工团工作。现任中国北方曲艺学校高级讲师。2001年由天津市音乐家协会率领小红旗艺术学校赴希腊参加国际文化交流,其中就有其创作的七个舞蹈作品。

  高 轲

  天津军粮城发电厂工会干部,天津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员。几年来在各级报刊发表了作品千余幅,拍摄出大量反映时代主旋律的佳作精品。利用长达十个月的时间对要拆迁的老城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拍摄。

  杨梦礼

  天津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每逢我市有重大活动都积极热情地进行摄影创作,先后在月季花节、43届世乒赛、97香港回归、平房改造、抗击非典纪实等摄影大赛中均有作品获奖。

  扈其震

  天津市和平区文化馆副馆长。出版个人专著《都市风》小说集13万字,《人生风景线》报告文学集34万字。小品《今日新闻》获全国百优小品大赛二等奖。小小说《除垢》获第二届全国小小说大赛优秀奖。

  王维刚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在《中国民间文学集成.·天津卷》的编辑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正在参与集成“故事卷”的编辑工作。不计报酬,将家里变成了“工作室”,完成了撰写前言、附文等工作。

  刘运峰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经过十余年的搜遗拾补,编辑出版了《鲁迅佚文全集》、《鲁海夜航》。撰写了《孙犁编辑思想初探》等研究论文。此外他还承担了国家重点文化工程《中国书法全集》魏、晋、南北朝、唐的编写工作。(整理高丽尚志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