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钰做客《约会》 要与邓建国揭“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05 千龙新闻网

  张钰将是江苏公共频道《约会》(暂定名)节目的第一位女嘉宾,而且主持人就是炒作大腕邓建国,对于这两人的“搭配”,很多观众表示这两个都是会自我炒作的主儿,他们势必会把节目炒作得火热。昨日,张钰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关于参加该节目的价格和其他事宜,她的代理人王小姐已经帮她谈好,“如果不出意外,我27日将来南京录制节目,和邓建国一起揭开‘性的神秘面纱’。”

  据悉,《约会》是档聊天类的节目,邓建国要在一年之内和52个娱乐圈最耀眼的女性聊天,对于打头炮的张钰,很多观众都觉得惊讶,怎么会找她?她是最“耀眼”的女星?这未免降低了节目的水准。但也有观众认为请张钰这样的女嘉宾节目才有看点,张钰比较诚实,说不定张钰又会捅出一点娱乐圈的黑幕。邓建国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提问张钰的重点将放在娱乐圈的性丑闻和潜规则上,并会问一些敏感、露骨的问题,而如果张钰反问他,他也会“老实交代”。对于邓建国的此番话,张钰笑着说:“其实没有什么,说句难听的,我和他都是‘过来人’,没有什么好隐藏的,在节目中揭开‘性的神秘面纱’,可能大家有些接受不了,但这是社会真实存在的东西,观众看后还是有一定的教育意义的。”张钰向记者透露,到目前为止,她和邓建国还没有任何联系,但是她感觉会和邓建国合作得愉快。对于有人说节目在借张钰炒作,张钰表现得非常大度:“也有人说我借节目炒自己,不管别人怎么说,我觉得我们是在互相吸取对自己有益的东西,谁也不吃亏。”

  来宁参加节目的具体价钱和其他事宜,张钰的代理人王小姐已经和节目组商谈好,节目中拟定的具体问题也已征求了她的意见。当记者问到拟定的具体问题是什么时,张钰透露说肯定有些敏感,不然也不会征求她的意见。“合作的前提是双方互相尊重,节目组能事先征求我的意见,我很开心。”张钰说。对于这个代理人王小姐,张钰解释说:“现在我还没有正式聘用她,我们正处于磨合期。”本报记者李晓静又讯火速扬名的张钰,今年以来受各地方电视台的盛情邀请,忙着跑场录制节目。近日,面对江苏电视台公共频道的《约会》,张钰开出了10万元的出场费。据了解,张钰本月在湖南一电视台做节目时分文未取,为什么这次她开始收费了呢?对此,张钰回应道:“这是正常的。毕竟我是演员,也要有收入,不能总做公益活动。”至于这次开出的价码具体是多少?张钰的说法也与江苏电视台陈先生先前告诉记者的1万元报价不一样:“我开价10万元,他们所说的1万元我是绝对不会接受的。”(来源:江南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