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机变2》剧组行凶者 3人被拘 5人被处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49 千龙新闻网

  备受关注的《千机变2》剧组2月8日打人事件,经过云南罗平警方为期4天的调查,2月17日晚终于有了结果,警方已拘留了3名打人的剧组成员,另有5人行政。

  罗平警方在电话中向记者确认了这个消息:“最终的结果已经出来了。戚雷等3位打人的剧组成员已经被拘留,被打记者将得到全额的损失赔偿。”

  这个“最终结果”的出台,是不是就意味着此事彻底了结了呢?当地警方表示:“我不太确定,可能还要看当事双方对此处理结果的态度来定。”据警方讲,拘留剧组人员戚雷等3位行凶者后,剧组仍未作出任何表态和反应。

  被打记者之一的冯科,2月17日为维修自己被砸坏的相机,专程飞到北京的专业维修店(昆明和当地均无此类专业相机维修店)进行维修。他说维修费总额为4850元,他已将发票传送给了罗平警方。当记者告诉他有关结果及行凶者已被拘留时,冯科似乎对这个结果有些喜出望外。

  至于这个结果是否同样能令其他两位被打记者满意?是否令《千机变2》剧组满意?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任何一方不满意,那么是否还会有变化的可能?(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