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太空游”主题乐园4月开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1:54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题乐园右厅月球留影场地。
乐园模拟外星球场地。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一个以美国好莱坞最新娱乐科技手段真实再现太空探索展示体验的“太空游”主题乐园日前在北京落户。目前该乐园正在进行后期的制作修建,预计4月12日对外正式开放。

  昨天,“太空游”主题乐园的艺术总监克里斯托福·布兰博来到北京。布兰博是好莱坞独立制片界赫赫有名的导演,他执导的电影《警钟》曾经在西雅图电影节上大放异彩。据他介绍,“太空游”主题乐园主要分为7个展区,分别是宇宙展示区、宇航史话区、航天器展示区、宇航体验区、宇航员测试训练区、月球体验区、火星体验区。布兰博还表示,这次担任“太空游”主题乐园道具制作的公司是目前好莱坞太空题材电影最大的制造商,该公司几乎包揽了所有外太空电影的布景、道具、特效的专业制作。

  布兰博透露,由于主题乐园内设置了两个体验区,所以普通的游览者都能在乐园里轻易体验到诸如《阿波罗13号》《太空牛仔》《火星任务》等著名大片里与主人公相同的感觉。去年中国“神五”的成功发射,让更多的人渴望了解“神五”背后的故事,在“太空游”主题乐园里,还特别增设了“模拟神五发射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