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记者赴北京采访 张钰讲圈里的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07 黑龙江日报

  12日,本报记者赴北京采访张钰,她是一个很健谈的人,我们找了一家饭店,边吃边聊,她讲了好多圈中的故事。

  这个圈子太黑了,你们可能都知道有的导演不像话,专占女演员的便宜,其实还不止这些,有的副导演更黑,他们专门负责找五六号演员,还有群众演员。有些女演员为了上戏,加上他们的甜言蜜语,很容易被他们得手。这真是天下最便宜的事儿,见到的尽是漂亮的
,还不用花钱。更缺德的是,有些副导演占了便宜还卖乖,到处去宣扬。

  现在有的女演员也特别贱,有一次我们拍戏,那个女主角虽然已经结婚了,但却跟导演“干爹长,干爹短”地叫,还时不时撒个娇,弄得全剧组的人都烦她。有一个镜头,她需要背大段的台词,而她半天都背不下来,每次到她演,她就重来,害得我们陪着她演了好多遍。后来这个导演亲自陪着她背台词,剧组的人一看这样,也都不买导演的账,什么灯光师、道具师没有一个听他指挥的。

  女演员在圈子里争风吃醋太平常了,别看电视上几个女演员好得跟亲姐妹似的,下了镜头,瞅都不瞅对方一眼。我在一个剧组的时候,有两个女主演不和,而剧情还需要她俩同时出现在一个画面上。这时,导演拍这个女主演的戏,那个女主演就没影了,拍那个女主演的戏,这个女主演又不知道上哪里玩去了。没办法,导演只好费点儿事,把这个镜头分别拍,然后再剪接到一个画面里。

  女演员为了求得戏份,可以向导演、制片投怀送抱,男演员则需要走个“弯路”,他们必须掌握导演、副导演的喜好,喜欢钱的送钱,喜欢色的送色,只要知道这些人的“胃口”,男演员也一样可以“混得明白”。(生活报)

  作者:本报记者 郭登攀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