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大维坦白情史:林熙蕾有遗憾孟广美是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23 千龙新闻网

  16日,吴大维在上海接受了记者的专访,面对记者对于感情问题的频频追问,这位在娱乐圈打拼了17年的大男孩终于坦白了自己在娱乐圈内的情感经历。先后经历了与林熙蕾和孟广美的分手,又“意外”邂逅了与赵薇的绯闻,吴大维的结论竟然是“目前的工作真的不太适合结婚了。”

  林熙蕾有些遗憾

  吴大维对于这位曾与自己有两年情爱的女星“供认不讳”,他说:“是啊,到现在我们还是很好的。”他对这段感情的确有些遗憾,认为目前自己婚期遥遥无期和这份感情无疾而终都是“事出同因”。他说:“我现在的工作很不稳定,基本上是飞来飞去,其实不是艺人,很多这样工作的人都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位。”当年吴大维和林熙蕾最终分手就是“时空距离”,他说:“你看中了这个女孩子,但是你老是要离开,那么最后大家都会受不了的。”

  孟广美还是朋友

  吴大维与孟广美的情感一直都是圈内的话题之一,吴大维却断然表态“已经分手了”。不久前,吴大维在香港被拍到与“神秘黑衣女子”激情约会,他承认:“其实就是孟广美。”他解释说:”那次其实是我们在为一个好朋友过生日,大家说好了就一起去,没想到被夸张到激情约会那么严重。”至于两人为何最终分手,吴大维称“其中当然有故事”,但是他不愿提及。

  赵薇有点受伤

  谈到赵薇,吴大维自然有些唏嘘,交谈中他虽然一度曾经不小心把赵薇划入“也是(女朋友)”的行列,但是最终他还是扭转话题称:“赵薇是我的女性朋友,很好的朋友,谈得来。”看来吴大维对于这段感情表现得最为谨慎了,他觉得这次感情自己有点受伤,但是伤他的不是女主角而是媒体。吴大维称:“港台的媒体很过分,吃顿饭过生日就说谈恋爱,想像力太丰富了。”(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