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知情人透露梅婷退学内幕 确认与黄定宇无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24 千龙新闻网

  最近黄定宇被拘捕事件又引出了梅婷当年从中戏退学的事情,不过梅婷对退学原因不愿意透露半句,这也使得人们猜想此事是不是和黄定宇有关。但昨日记者获悉,其中的原因可能与钱有关,因为当年梅婷接拍《北方故事》一剧时学校向剧组要价很高,使得双方谈判破裂,在这种情况下,梅婷才做出了退学的决定。据梅婷的一铁杆FANS透露,当时剧组给中戏的开价是10万元。但是中戏表演系一老师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此事,称学校并未收过剧组的一分钱。

  几年前,梅婷接受一时尚类杂志的采访时曾谈及她从中戏退学的原因。她说在南京某歌舞团期间出演《血色童心》后,戏约接踵而来,但中戏有规定,大一大二的学生不能在外接戏,很多戏她都推掉了。这部《北方故事》找到她时,正值她大一升大二的暑假,深知学校相关规定的剧组主动联系上中戏表演系,系里也同意让梅婷出演,只是提出要剧组支付一定的费用。不料当她拿着用信封装的钱去找老师时,对方却对金额不满意,梅婷扫兴而归,只得打消了出演《北方故事》的念头。后来,梅婷为对方的诚意所打动,但表演系明确表示:要去拍戏就不要再回来,要么就老实在学校呆着。在这种情况下,外柔内刚、酷爱演戏的梅婷选择了拍戏,中止了在中戏的学业。

  《北方故事》的导演王瑞表示,他当时曾听说过剧组是和中戏因为价钱一事“谈崩”了,“好像是和学校方面沟通得不是太好,中戏要的钱比较多,剧组很难接受。”至于剧组是和学校何人谈、具体的价格是多少,王瑞说只有制片人谭璐璐才知道。但正在上海的谭璐璐对这一事情非常回避,称时间太久忘记了。不过,据梅婷一位铁杆FANS向记者透露,当时剧组是给中戏开出了10万元的高价,但中戏仍未同意。

  记者欲就此事向梅婷求证,但对方一直不接手机。中戏表演系一位女老师曾教过梅婷,在这一问题上她也不愿意做回应,只是就收费一事做了回答,她表示,收这笔费用是学校的规定。之后,这位老师再三强调,第一,梅婷退学和黄定宇没有关系,因为那时黄定宇还不是领导,同样,和系里和学校都没关系,“这些原始资料学校都有,是她自己愿意走的”。第二,学校没有收那个剧组一分钱。(来源:江南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