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4021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3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女人四十可怜的小白 ·张晨燕·

  我二姐挺胖,可她自己坚决不承认。二姐夫总说她是自欺欺人。而对于二姐这种自欺欺人的行为,我也曾经亲眼看见。

  一次,我到二姐家串门,正赶上二姐称体重。她的体重一向是保密的,连我这个当妹
妹的都不告诉。我忙躲在一边,想偷偷看看二姐到底有多重。

  二姐在称重之前,先把自己装扮成最轻便的样子,脱去外衣、外裤,甚至连镯子、耳环都摘下来放在一边。可令我不解的是,她呼哨着,把家里的小白猫招过来了,抱着它一起站到秤上去。这是干什么呢?我瞪大了眼睛,不明所以。

  只见二姐在仔细地看过刻度后,心满意足地从秤上下来。然后,她轻轻地拍着怀里巴掌大的小白猫嗔怪地说:“小白呀!你可该减减肥了。这刚几天呀,你就长了五斤。上次咱们俩称的时候一共是160斤,今儿可都165斤啦。”原来如此整与整·夏乐天·

  开学第一天,我们返校交寒假作业、领新书,同时交每学期80元的学杂费。

  那天,只有少数同学带了正好80元,大部分同学都带了100元整钱。没一会儿,老师就没有零钱找给我们了。

  这时,从外面又进来一位同学。老师满怀希望地问他:“你带的是零的还是整的?”同学回答:“整的。”老师很失望地说:“唉,又是一个带100的。”同学连忙说:“没有啊,我带的是80元。”老师问:“那我刚才问你的时候,你怎么告诉我带的是整的?”同学一脸认真地说:“老师,我是带了整的。您看,80元整,一分零钱都没多带呀!”语出惊人拍照·素 月·

  男友最近迷上了摄影,总喜欢端着相机到处乱拍。上周末,在他的软磨硬泡下,我不得不陪他到公园给他当摄影模特。

  男友一进公园就忙活开了,又是寻角度,又是找光线,折腾了大半天,终于拍了一组他迄今为止他认为最满意的照片。

  第二天,男友告诉我他已经把他最满意的几张照片贴到了网上的一个摄影论坛上,临了他还来一句:“你就等着瞧好吧,肯定震惊一片。”

  昨天,我特意给男友打了个电话,问问网上的反响。男友在电话那边答道:“到目前为止看得不少,可夸好的就一个。”我鼓励他:“有一个夸好的就说明不错啊,人家怎么夸的?”男友的声音提高了八度,说:“他竟然说‘美眉长得不错,照片拍得一般’!”语言景致快舔·毕海燕·

  第一次跟男友———我现在的老公去他家就碰到很尴尬的事。

  老公一家都是南方人,近几年才搬来北京。他的父母说一口我很难听懂的南方话。他们虽然表情都很和气,但由于交流不通畅,那天我一直很紧张。

  吃饭时,他妈妈不停地给我让菜。我在推辞的时候一不小心弄洒了水杯。我正不知如何是好时,没想到他妈妈脱口说:“快舔快舔!”

  天啊,我当时窘极了!弄洒了水已经够尴尬了,居然还让我舔!我都快哭了。见我坐在那里发愣,老公把我拉开,三下两下把水擦干净了。他悄悄地说:“你误解我妈妈的意思了,她是说‘快点快点’。”市民生活买车·海 东·

  同事小李一年之内丢了三辆自行车,简直丢怕了。每次丢了车,为了不耽误上班,他都是赶紧再买一辆,越买越便宜。

  去年年初,小李骑的是一辆价值1000多元的山地车。车丢了以后,小李又买了一辆500多元的普通车。再丢了,他买了辆200多元的杂牌车。去年底,当第三辆车丢了以后,小李到街边小店花95元买回来一辆拼装车。用小李的话说就是:“它丢了我也不心疼,小偷偷了也卖不出钱来。”

  两个多月过去了,谁也没见小李骑过几次车。大伙儿以为他的车又丢了,本想问问,可又怕刺激他。那天在饭桌上,小李有些喝高了,跟大伙儿说出了原因:“前几辆车我锁两道锁都丢,可这辆车我不锁都丢不了。”大伙儿一听,赶紧问为什么。小李说:“为什么?小偷怕累死呗。我每次骑这车上班,比走着还要累十倍。”石破天惊一碗水·刘玉培·

  小王随经理去外地一家公司考察。中午,这家公司经理设宴款待他们。

  席间,服务员在每位客人面前摆上一个装着白水的小碗。小王虽然参加过不少次宴请,但琢磨了半天也不知道这小碗水是干什么用的,不像调味的,也不像洗手的。

  过了一会儿,服务员端上来一盘拔丝苹果,并介绍说:“请各位趁热吃,凉了就不好夹了。”大伙儿听完,你一筷子、我一筷子地夹着吃起来,惟独小王夹的一块儿苹果牢牢地粘在筷子上,用嘴咬了半天也没咬下来。旁边的一位陪客告诉他:“把您的筷子往小碗的水里涮一下就不粘了。”说完,就在小王面前踅摸装水的小碗。只见小王满脸通红,咧着嘴说:“真不好意思,我刚才已经把那碗水喝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