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卫-科波菲尔2004年巡演专题 >正文
魔术大师大卫四月卷土重来 历时1个月演出38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四月将卷土重来。此次中国之行,大卫除继续在北京、上海演出外,还将在杭州、南京、长沙三城搭台,历时一个月,共计演出38场。

  北京是大卫此行的首站,对于亲历过2002大卫“魔幻时空之旅”的北京观众来说,大卫也许不再是惟一的了。因为逃脱大师罗伯特·盖尔普来过了,俄罗斯国家级魔术剧院来过了,大卫是否依旧有吸引力呢?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主办方保利文化有限公司在十九日的发布会上表示,大卫这次将带来《飞翔的沙发》、《死亡电锯》、《激光切割》等百分百全新的节目。与2002年营造的浪漫与神奇相比,今年大卫将为中国观众呈现魔术的惊险与刺激。

  曾经在美国专门研究大卫魔术的王志伟认为,大卫的魔术除了兼备艺术性、欣赏性,同时容纳了时尚性。对很多人来说,大卫不仅仅是个魔术师,更像一个偶像。大卫的魔术重在参与,注重与观众的互动,他善于调动场内的气氛,让观众有一种参与感。有时,观众刚进场,大卫会发给他们一张纸,然后大卫就会用这张纸教大家怎么变魔术,这样观众一进场,就有了期待。

  为了吸引观众,主办方同时公布一项优惠措施,凡是两年前曾被大卫选中参加集体神秘消失的观众,只要凭当时大卫赠送的亲笔签名照片,都可以以八折购买今年的门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