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教练信骚扰球员被开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当电影《手机》在国内掀起热潮时,英格兰足坛也发生了一个和《手机》类似的真实故事。

  事情发生在英格兰甲级联赛的林厄姆队。该队体能女教练切琪在深夜给队长霍普发了一个手机短信,表扬他在当晚一场友谊赛中表现出色,并在短信后附了3个表示“KISS”的符号。这一短信不幸被霍普的妻子看到,大发醋意的她随即向霍普兴师问罪,并在次日向
主教练哭诉。其他球员的妻子也开始纷纷防患于未然,给俱乐部主席斯卡利施加压力,刚工作了5周的切琪因此被解雇。

  切琪认为自己是无辜的,因为她只是想祝贺霍普,而且她并未意识到发送短信时已是深夜。切琪为此已告上法庭,声称自己受到了性歧视,她被解雇是不公正的。

  实际上,切琪的手机短信只是个导火索。她的到来早已引起了一些球员妻子的不安。切琪还说,在她被解雇当天,俱乐部负责人海森泰勒对她解释道:“对不起,你干得很出色,但我的妻子在见到你后,就断言你在俱乐部干不长。她也从你进俱乐部第一天起就不断警告我。没办法,在足球圈子里就是这样。我知道你是个很职业的人,不像那些球员的妻子。”

  不过很多人都对她的遭遇抱不平。本案审理将在下月10日得出结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