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33频道今晚捧出《一双绣花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5: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赵斌 实习生黎楠)今晚,根据流传甚广的手抄本拍摄的同名电视剧《一双绣花鞋》将亮相成都电视台33频道。昨日,该剧出品方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该剧在北京举行的看片会上,不少记者和观众被悬疑剧情吸引,很多人都看出了一身冷汗。

  由于大多三四十岁的人,对《一双绣花鞋》中的主人公叶大龙、沈超、林南轩等都有很深的印象,加上该书最初是以手抄本的形式流行的,其全部文字量也就5万多字,要改编出一部22集的电视剧难度很大。出品方海润公司表示,电影、地方剧种、连环画都曾用过这个题材,而电视剧的容量太大,5万字的东西只能是全剧的主线,更多的需要现在的作者去丰富。据悉,电视剧中对原著作了很多调整,比如反派林南轩在该剧中变成了忍辱负重的我方“卧底”侦察员。

  作为一部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导演和演员的选择异常重要。因《重案六组》而名气大噪的导演徐庆东担任该剧的导演。20多年前曾主演过电影版《雾都茫茫》的钱勇夫,是剧组几位主要演员里惟一亲身经历过新中国成立初期的人。此番再度荧屏“反特”,他出演“卧底”侦察员林南轩。因《玉观音》走红的女星孙俪在《一双绣花鞋》中出演林莹,在《重案六组》中有过出彩表演的张潮、王茜,也再次加盟“公安战线”。此外,出演男主角叶大龙的连奕名,也是签约海润的新人。全剧总体走的是“实力+偶像”的路线。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