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星应邀主播经济新闻 八成观众表示认可杨童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8:31 东方网-文汇报

  驻浙记者万润龙报道

  本报杭州2月19日专电去年6月17日,本报曾刊出一则评述性新闻:新闻与娱乐孰轻孰重——新闻主持人娱乐化倾向引起关注。如今,这则新闻又有了“续篇”:本周一以来,每天晚上8点40分,近年来趋热的影视明星杨童舒成了浙江电视台《经视新闻》的主播。

  据了解,杨童舒是应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邀请加盟主持《经视新闻》栏目的,这是她继2月7日担纲主持北京电视台《超级访问》后再次出击传媒界。

  杨童舒近年来在影视界出镜频繁,由她出演的《太平天国》、《被告》、《至尊红颜》、《草民县令》、《汉武大帝》、《悲情红与黑》等影视剧好评如潮。她外形清新亮丽,性格爽朗活泼,颇具亲和力,除了在主持央视名牌节目《影视同期声》中有出色表现外,杨童舒涉猎广泛,在圈中被称为“才女”。

  据了解,杨童舒主播《经视新闻》以来,这档节目收到的观众同步短信从以往的每天500多条猛增到1000多条,且85%的观众对杨童舒主播新闻表示认可。另据了解,此番杨童舒主持《经视新闻》只是短期行为,仅签约一周,还要去掉双休日,实际只主播5天。杨童舒究竟是为《经视新闻》秀一把还是将长期秀下去,还是一个未知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