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绯闻男友一大堆 性感女郎"劳拉"新欢排成了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8:36 新华网

  性感的丰唇女郎安吉莉娜·朱丽不再身单影只了,据她自己说已有了新的心上人,不过拒绝透露谁是这个幸运儿。

  传闻中被划入她新欢的竞争者的包括尼古拉斯·凯奇、瓦尔·基尔默、在《亚历山大大帝》中与她演对手戏的男主角科林·法瑞尔、电影《TakingLives 》中的搭档基弗·萨瑟兰以及第一任前夫约翰·李·米勒,因为上周有人拍到了她与米勒正在接吻的照片。

  这样一长串明星的名字,无怪这位曾扮演女英雄“劳拉”的大红人也忍不住自我解嘲:“每次媒体传出这样的消息我都乐不可支,因为从来就没人弄准过这家伙到底是谁。”

  近日,当地某杂志报道朱丽一直对父亲乔恩·沃伊特很生气,因为他对女儿的生活方式看不惯,说了些朱丽难以接受的话。“这个人在我生活中要么是一无用处,要么就是给我很多不快。”她说,“虽然我和他有着血缘关系,但我没有责任去听他唠叨并在乎他的感受,我根本不需要他关心我的生活。”(新闻晨报)(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