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喜剧王 当上人大代表变严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8:4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雨)昨日有消息称,不久前首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的著名小品演员赵本山,正在考虑这次人大会议上提出一个限制娱乐新闻恶意炒作的议案。不过“赵代表”在向媒体说出这番话后似乎感到自己“言多必失”,昨日他不仅将自己的手机关掉,而且其助手面对媒体采访时也是左推右挡,转而变得异常低调。

  据悉,赵本山是在2003年1月当选为第十届全国人大会代表的,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
示,自己是第一次当代表,觉得身上的责任很重大,因此他到北京不能白开几天会,一定要多提议案。在他看来,目前有些媒体为了提高发行量,捏造出娱乐圈一些子虚乌有的事件,“这样的事情有必要提到议案上来”。他还真诚希望政府能了解农民的生活现状,并表示如果有可能,他还要把群众选举人大代表的故事编成电视剧。

  昨日下午,记者特意拨通了赵本山的手机,想就他准备在人大会议上提出“限制恶性炒作新闻的议案”一事进行进一步采访。可惜,对方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随后,记者又致电其助理严先生,在表明采访意图后,原本态度极好的严先生也赶紧找了种种理由予以婉拒。

  本月23日,赵本山将率领剧组到长春等地宣传《马大帅》,一圈走完之后,赵本山将随辽宁代表团进京参加全国人大会议,议案的具体内容也要和辽宁代表团商量后才能真正定夺。(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