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东健凭“双极”走向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人气急升的韩国帅哥张东健,最近可以说是红到发紫,他主演的新片《太极旗飘扬》不仅连破韩国本土票房纪录,而且还得到了好莱坞许多电影发行公司的青睐,提议他和另一个明星元彬进行全球推介活动,要将他们推举成世界级明星。

  《太极旗飘扬》在美国可谓“身矜肉贵”,米拉麦克斯、索尼、环球、哥伦比亚三星、联艺、福克斯等六大发行公司均对此片表现出很大兴趣,米拉麦克斯公司更主动表示将以
“准大片”的规模放映该片。

  过去,有不少的好莱坞影星到韩国宣传自己所出演的影片。但这次则相反,好莱坞发行公司提议张东健和元彬巡访世界各地推介《太极旗飘扬》,从客观上证明了这部影片和两位主演都已具有了可吸引全球影迷的魅力。据悉,以培养出众多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而出名的米拉麦克斯公司,已经表示不排除张东健和元彬进军奥斯卡奖的可能性。哥伦比亚三星公司有关人士也表示,该片表现兄弟之爱和战争,是足以打动全球影迷的题材,对外国观众也同样有很高的号召力。拥有张东健和元彬这样外貌和演技都十分完美的演员,正显示出韩国电影的潜力无限。《太极旗飘扬》将通过本月25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美国影片市场展,正式推向世界市场,而且今年6月还将在日本的300多家影院同时上映。

  不仅如此,张东健还积极向中国的市场发展。他已经决定出演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并且表示不用配音,自己在片中讲中文,这对他而言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

  相信这两部备受瞩目的“双极”电影,会把张东健推向世界电影的舞台,而凭借他那张无懈可击的脸庞和精湛的演技,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大家看到的就会是一个韩版的“汤姆·克鲁斯”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