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年纪念荣迷活动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8:51 每日新报

  蜡像栩栩如生歌曲哀思情深翟翊

  时间飞快,张国荣诀别人世已经快一年了。全世界的张国荣迷们都已开始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纪念四月一日张国荣逝世一周年。香港文华酒店(张国荣跳楼自杀的酒店)也会在当日筹备活动,以满足各地张国荣迷们的最贴近张国荣的心愿。

  记者昨日就致电张国荣生前好友兼经纪人陈淑芬女士,就四月一日的悼念张国荣的活动安排进行了访问。陈太表示为了满足广大歌迷再睹张国荣生前风采的要求,将于三月底在位于山顶凌霄阁的香港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展示张国荣的蜡像,让全球歌迷凭吊他。陈太还向记者透露她亲自操刀制作了一首缅怀张国荣的歌曲,也将在四月一日与所有张国荣迷们见面。

  蜡像生动逼真3月31日,蜡像馆将展出张国荣的照片和蜡像。该蜡像馆曾先后为不少国际知名巨星,包括成龙、杨紫琼、陈慧琳及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龙及邓丽君等制造蜡像。这座张国荣蜡像由其英国首席雕塑师亲自制作,成本约七十万港元。这座蜡像的服装由张国荣的亲人及至爱唐鹤德从张国荣的所有服装中精选出的,张国荣的外甥女也提供了很多张国荣的照片、影带及身体各部位尺寸供蜡像馆参考,务求蜡像逼真、生活化。

  歌曲真切感人陈

  太收到了来自全世界张国荣迷们的邀请,参加各地组织的缅怀张国荣的活动,但是陈太有一个更好的怀念张国荣的办法。她精心挑选了一首由北京著名音乐人作的曲子,亲自为其填词,并邀请了神秘嘉宾来演绎这首饱含对张国荣思念之情的歌曲。“该歌曲正在紧张的录制过程中,一切还处于保密阶段。但可以告诉大家的就是,这位歌手不是我公司旗下的艺人,但他(她)绝对是诠释该歌曲的最佳人选。如果这首歌录制效果好的话,我会将其制作成CD,于四月一日当天,在纪念张国荣的活动现场免费派送给所有张国荣迷,与大家共同悼念张国荣。”

  新报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