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中婚姻:经纪人与演员“夫唱妇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8:54 千龙新闻网

  一对男女相处久了都不免日久生情,更何况朝夕相处的经纪人与歌手、演员。从日前从圈中传来的演员结婚的喜讯来看,一圈中的高人指出,将来的娱乐圈中人士的婚姻将成为演员与经纪人的主打潮流。此人的预言不知道是否能实现?但从目前“正在进行时”的经纪人与演员婚姻和恋情来看,反正可以得出“肥水不流外人田”的结论。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虽然经纪人与歌手谈恋爱,就如同任何幕前艺人与幕后工作人
员的恋情,“一切都不是这么容易的!”不过,更能表现的是什么叫“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从目前已婚或是在恋爱的经纪人及演员爱情状况上看,还是能发现他们的“钱”途无量。

  张卫宁扶持田震“平步青云”

  原本是喜洋洋制作公司的副总兼歌手田震的经纪人张卫宁,自和田震结为连理后,自愿当上了扶持她的“副手”,不论是老婆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虽然也是田震多年的音乐制作人,但基本上大权也都由田震说的算。田震同喜洋洋公司3年的合同已满时,张卫宁也放弃了副总的职位,随着她一起“跳槽”。目前除了负责田震生活上的点滴之外,更多的则是负责她的唱片制作及其宣传。

  钱途指数:*****

  张锦程已为张延打好“后盾”

  《粉红女郎》中饰演“男人婆”的演员张延日前传来喜讯,已在香港下嫁她的经纪人——张锦程先生。据了解,张锦程虽然身兼张延的经纪人,但是他真正的身份却是一个演员。他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曾经参与十余部电影的拍摄,在诸多香港电视剧中,张锦程也经常充当超级绿叶。其代表作有电影《百年好合》、《赌侠1999》,电视剧《陀枪师姐》《杨门女将》等。在圈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及地位。可以说,张锦程是张延的“前辈”,当然,在演戏方面的经验要高出张延一头。如果,不是他在鼓励张延演《粉红女郎》中的男人婆,恐怕张延会错失这个良机。由此可见,以张锦程的经纪人身份来为张延出谋划策,张延肯定会在不久的将来红透半边天。

  钱途指数:****

  小米带着阿木“单飞”初见成绩

  “彝人制造”组合带给了歌迷们一种回归原始的音乐,这让该组合一夜之间迅速窜红,但在其高峰期,“彝人制造”的经纪人小米却带着“彝人”成员之一的歌手阿木单飞了。原因何在?原来,经纪人小米和阿木已是恋人。虽然小米才20出头多一点,却有着极深城府的经纪人背景,她了解歌坛的动向,为了让阿木能够更好的在乐坛上发展,她几乎动用了自己在圈中所有的关系,来打造一个全新的阿木。当然,她也相信自己的实力,毕竟也曾把“彝人制造”给捧红了。当初是三个人,现在全力捧一个人不是简单多了。不过,凭着小米和阿木“单飞”后的不到半年的“扑腾”,阿木的单曲《爱你》还是创下了一个奇迹。看来他们还是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儿。

  钱途指数:****

  席琳-迪翁复出歌坛后来势凶猛

  2000年以演唱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爱的力量》等歌曲为中国听众所熟知的加拿大流行歌星席琳-迪翁在蒙特利尔举行告别演唱会。迪翁说,她将离开歌坛至少两年,与她的经纪人勒内-安杰里尔结婚,组建一个新家庭。两年后,她又复出了,这种卷土而来的势头更加凶猛。用她自己的话来表示,不论是幸福的生活还是趋趋日进的事业,完全是她老公兼经纪人给予的。看来如果,娱乐圈中多了几个像勒内.安杰里尔的话,那一些出名的歌手或是演员也就不会大喊着婚姻和事业不能同时进行的口号了。

  钱途指数:*****(来源:青年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