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秀敏无缘《刘老根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0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李威

  近日,全国各地媒体纷传由赵本山主抓的《刘老根3》的剧本已经完成,剧本在一开始就把前两部中的主人公,刘老根的“欢喜冤家”丁香的扮演者高秀敏给写死了。为此,何庆魁不得不赶紧打造一部由高秀敏主演的农村剧《圣水湖畔》。为核实此事,记者昨日采访了何庆魁,他自信地说:“这不可能,赵本山不可能让编剧把丁香写死了。”

  当何庆魁从记者处得知《刘老根3》开篇就把丁香写成“因病不幸离开人间”后说:“把丁香写死了?这不可能,我估计不可能。我和赵本山合作这么多年,赵本山也不可能同意这么写,观众也接受不了这个结果,赵本山也接受不了。”

  至于何庆魁创作的《圣水湖畔》,何庆魁说:“这部剧的确是为高秀敏量身定做的,但早在去年就在写了,并非传闻所说因高秀敏饰演的丁香被写死而创作。《圣水湖畔》现在正在写第二稿。这部剧是以我的吉林老家的查干湖附近的60多个村庄为背景,讲述了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人们在传统的耕作农业变为订单农业过程中发生的观念改变和情感纠葛。查干湖是我国七大淡水湖之一,水是白色的,沿岸130多公里没有一处排污点,湖水天然纯净。我写这部剧也是为了宣传一下我的家乡。我打算在今年6月开拍,剧中其他主要人物目前还没定下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