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慰安妇裸照”胶卷被全部销毁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06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9日下午,NETIAN娱乐公司理事朴智友在公司办公室举行记者会后销毁有关“慰安妇裸照”的所有资料。

  南方网讯策划“慰安妇裸照”的Netian娱乐公司在19日下午1时销毁了已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胶卷。至此,“慰安妇裸照”风波可望逐渐平息。包括慰安妇老人和韩国挺身队问题对策协商会在内的相关团体一直要求中断制作裸照和公开道歉,并彻底销毁第一次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胶卷。

  据韩国媒体报道,Netian娱乐公司于当天下午3时在位于汉城江南区驿三洞的公司总部停车场,在60多名记者的目睹下烧毁了1个拉面箱份量的第一次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胶卷。

  Netian娱乐公司在新闻资料中表示,将全面放弃以慰安妇为主题制作裸照和视频的计划,并销毁所有已拍摄的照片和胶卷。他们还表示,没有剩余的照片和胶卷。

  Netian娱乐公司还表示:“我们承诺,不会流通、发放与‘慰安妇裸照’相关的所有资料。如果今后发生与此有关的问题,我们将承担全部责任。”

  朴智友多次道歉说,让慰安妇老人回忆起昔日痛苦,实在是抱歉。

  他就“李丞涓是否知道销毁相关资料”的提问解释说:“我们没有与李丞涓方面讨论这一问题,这是因为所有责任都在于我。”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