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白·血红》要“杀”回老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2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胡芳)由南京导演王强执导并在南京拍摄的电视剧《雪白·血红》目前正在江西、天津、辽宁等地卫视热播。记者昨日获悉,江苏电视台已买下该剧播映权,预计将于4月前后播出。

  《雪白·血红》讲述了大学历史系教师马奇与山区失学少女丁小丽之间近20年的情感纠葛,生动地再现了一位对爱情坚贞、对生活执著的中国传统女性“丁小丽”,同时刻画了
改革开放中知识分子“马奇”的沉浮经历。该剧在各地方台首轮播出时一度引起轰动,女主角谢兰一举夺得2003年金鹰奖最佳女主角称号。扮演马奇的唐国强认为,《雪白·血红》作为一部人文剧,在某种程度上已经热过了当年的《围城》。

  谢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部戏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厚重,能够燃起我内心的创作欲望。拍的时候身体累,心更累,演这个角色倾注了我太多的心血。在南京拍一场戏时,我累倒了,嗓子全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由于是同期录音,戏份又重,耽搁不得。导演带我去找中医,往我喉咙上扎针,扎完针才好了。”

  为什么这部由南京籍导演执导,又在南京多处取景的电视剧在“老家”迟迟未能露面呢?王强透露:“《雪白·血红》的文学味很浓,第一轮播出时,南京电视媒体不太看好,但现在各地热播,江苏台买下播出权,也算是‘杀’回老家吧。我们和江苏台签了收视率保障协议,收视率低是一个价,收视率高就是另一个价。我们很有信心。”

  省台购片主任石卫平告诉记者,该剧将于三四月份正式亮相江苏荧屏。

  (编辑 草非)

  网站地图 浏览帮助 广告发布 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关于本站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报业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