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求爱上上签》演绎欲望——中华电影城26日影迷见面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付军) 由香港导演王晶执导、以美国电视剧《欲望都市》为蓝本的电影《求爱上上签》,将在本月26日于中华电影城上映。《求爱上上签》有一个人气强劲的演员阵容,片中女主角分别由刘嘉玲、张柏芝、朱茵、蒙嘉慧四位美女饰演;而男演员则是梁家辉、许志安、陈冠希、陆毅。据中华电影城透露,片中主要演员刘嘉玲、朱茵、陆毅将在上映当晚和广大影迷见面。

  剧情复杂离奇

  香港是一个非常性感,也非常感性的都市,它的生活多姿多彩,节奏奇快;而且对女性来说,更是得天独厚,因为在香港,女性地位比日本、韩国都高;Selina汪楚翘(刘嘉玲饰)就是其中一个得天独厚的钻石女王老五,她是心理医生,但多次不成功的恋爱经验,却令她患上了婚姻恐惧症。她与七名志同道合的单身女郎包括尖酸刻薄的女作家关德娴(朱茵饰),爱好刺激活动的倪险(蒙嘉慧饰),爱抱打不平的Mark姐(张文慈饰)加上娘娘腔的酒吧经理Panadol,组成了一个“八婆会”,八个“婆娘”经常一起谈心事,讲感受,互相扶持。

  但是有一天Selina遇上了自己的初恋情人,KenKen要求Selina照顾已变成丑女的Yuki。Selina悉心去了解Yuki,在此过程中Yuki与许劲认识并互不服气而且开始斗法。另一方面关德娴却同时爱上了政治评论家石大班与英俊大学生Stone(陈冠希饰),分别被二人的内涵与活力所感染,未能作出选择之际,只好暂时一脚踏两船,却完全不知道,石大班与Stone竟是两父子。

  演员阵容豪华

  刘嘉玲:一位事业有成却患有婚姻恐惧症的心理医生,栩栩如生地演绎出都市女性在职场中的自信及魅力。

  张柏芝:此番以丑女形象示人,演绎一名性格叛逆、渴望被爱的青春少女,首次与许志安合演情侣,更是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朱茵:已从邻家女转型为性感女性,且将新一代知性女子刻画得入木三分。

  蒙嘉慧:一改形象,饰演个性独立的酷女孩,与青春人气偶像陆毅上演一场现代都市爱情故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