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八卦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34 沈阳今报

  尴尬:

  黄定宇涉嫌强奸

  今报资讯童

  瑶的事情让中戏教授黄定宇搭上了涉嫌强奸的罪名,身为师长的黄定宇于今年1月14日被东城警方正式传唤,随后刑事拘留。东城警方于2月16日将黄定宇的预审案卷正式移送东城检察院,并以涉嫌强奸罪名提请检察机关将其批准逮捕。

  忠诚:

  梅艳芳爱犬绝食而死

  今报资讯比起人来,狗更要忠诚许多,梅艳芳的狗证明了这一点。梅艳芳去世后留下三只爱犬,其中一只灰白色西伯利亚犬阿叻是她最疼爱的。去年底,梅艳芳病情恶化,阿叻已显得郁郁寡欢,主人去世后,阿叻更拒绝进食,不久前死去了。

  招摇:

  张柏芝又添奔驰名车

  今报资讯张柏芝一直被指挥霍无度,经常买衣服、买车、买楼及买狗,曾先后买了十辆名车。虽然张柏芝不久前被传经济已经入不敷出,不过为近日柏芝出席香港电影评论学会颁奖礼领取影后奖座时,竟然驾驶了一辆新买的价值八十多万元港币的全新奔驰ML55四驱车到场,看来张柏芝准备用实际行动粉碎赤字传闻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