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市新华书店周末活动丰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3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路艳霞)由北京市新华书店与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联合举办的《一口气英语》丛书优惠销售活动正在北京市新华书店王府井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翠微大厦新华书店、海淀图书城新华书店等16家书店同时进行。活动期间,凡在指定书店购买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一口气英语》丛书的读者,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

  在中关村图书大厦推出的活动同样丰富。“新春伊始书香为伴”主题读书活动第一炮
就打出“智力加油站———文教图书展销”这张牌。读者在购书的同时还可获得大厦赠送的课程表和记事本。在参展的4万多种教辅类图书中,“新课标系列”占据了显要位置,大厦还特意开辟了“新课标”专区以方便读者选购。对于《CES学习法》、《一口气英语》、《曲刚快步英语》、《青春读书课》、《新华字典》(最新版)等重点图书,都设专台展示,并有专人导购。

  中关村图书大厦的文教图书突出新和全。在其他书店少有人问津的深度辅导书像《十年高考系列》以及《中考热点试题》等在大厦销售情况却很不错。活动期间,大厦还安排有许多精彩的文化活动:高考辅导、英语口语、出国留学等讲座或培训,贯穿了整个文教书展。

  本周末中关村图书大厦还安排有精彩活动:2月21日10:00,五层多功能厅,举办“名校名师高考二轮复习指导讲座”。2月22日10:30,大厦邀请快步英语语音大表、语法大表发明人、中国人民大学外语学院特邀研究员曲刚老师在五层多功能厅举办“快步英语丛书”签售活动,曲刚老师将与读者交流互动;14:00-17:00,大厦与电子工业出版社共同邀请工程师王尧、李争在五层多功能厅举办“飞思科技课堂”系列活动的专场,并有抽奖、交流等活动。(中关村图书大厦地址:海淀区北四环海淀桥西南角,左岸工社内。电话:82676696/97/98,网址:www.zgcbb.com)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