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受韩国慰安妇事件牵连,赵薇在韩国人气急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41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韩国艺人李成延拍摄的以从军慰安妇为题材写真掀起的风波,并未因策划公司的公开道歉、削发谢罪、李成延跪地谢罪等形式暂告段落,反而还牵扯上了中国艺人赵薇的军旗事件。据韩方媒体透露,目前韩国喜爱赵薇的追星族为其建立的网站,已经一律取消,赵薇已经成为韩国民众最讨厌的中国明星。

  据韩国媒体透露,前日,韩国各大主要媒体都对李成延的事件进行了大篇幅报道,写
真女主角李成延也主动于17日到幸存慰安妇老人居住的老人院登门谢罪,但对李成延的这次登门道歉,韩国民众却认为她没有诚意,认为这件事不能就此结束,甚至要求其剖腹谢罪。

  当天,乘坐白色雷诺SM5型高级轿车的李成延到老人院之后,立即跪在老人院门前,泪流满面地称:“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会对一切后果负责。”韩国民众质问她:“你怎么负责?”韩国民众认为她是在拿高级轿车示威!并且,李成延以前就读的学校及老师也为有这样的学生而气愤。

  前天,韩国各大媒体还对赵薇的军旗事件进行了。与此同时,韩国所有喜爱赵薇的追星族们为其建立的网站也一律取消了,现在只要点击赵薇的,全部是赵薇的负面报道,同时还包括《还珠格格》第一部由赵薇主演的小燕子,而令一些小孩模仿丧命的新闻。

  有最新消息称,韩方政府继发表的3点声明外,为稳定民心又发表了3点说明:一、维护社会治安,防止大规模游行;二、派专员慰问慰安妇;三、密切关注此事发展。

  望文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