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狼狗已怀孕不能送走,李文和董文华僵持不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41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2月10日,因和董文华家人为狗架起望远镜、展开骂战,李文接到所在小区的“最后通牒”,限令她在一周之内搬出北京嘉浩园区,否则给她停水停电。李文一开始就抱着“偏要和董文华耗下去”的决心,7天内愣是没搬家,并且找律师开始起诉物业。期限过去了,李文没有真的受到驱逐,“他们可能只是想吓唬吓唬我,可我李文是被吓唬大的吗?”她对记者称,双方正在僵持,但谁都不会屈服。

  李文告诉记者,在她“赖着不走”期间,董文华家剩下的一条德国狼狗又闹开了,呆在家里可以清晰地听到狗叫声。虽然在嘉浩园区已经是“不受欢迎的人”,但她热衷投诉的做派没有改变,只要董文华家的狗一叫,她就会一个电话投诉到物业,结果自然是无人理会。对董文华家被送走的两条狼狗,李文表示了伤感的情绪,“听说它们被送走之后很快就死掉了,我有点难过,因为我也是爱狗一族。把它们赶走只是因为它们是禁狗,而且侵犯到了我的生活,我并不想把它们弄死。”

  尽管对两条死去的狗心存遗憾,但李文没有打算放弃赶走董文华家剩下的一条狗,“董文华老公说我是想借助她的名气炒作自己,搞清楚没有?我也是著名人士李敖的女儿,需要靠她来炒作?投诉她家的狼狗是对事不对人,来到北京我已经投诉了100多件事情,不巧才遇到了她这个名人,原来我根本就不认识她。”不过董文华老公张南对记者表示,“我们对李文已经作了让步,没想到剩下的一条狗她还是不放过。这条狗不能送走,因为它怀孕了,送到别的地方很可能会死掉。”

  金陵晚报记者 王雪梅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